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猋之堤外野餐趣《預告》

事情要從堤外那隻小幼幼說起….


她是最近這幾天出現的流浪狗


小莉拔看到黑嘛嘛喜歡那隻小幼幼


於是開起了阿菈麻的玩笑,要她帶回去養….


因為養2隻是獄(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


說是有口舌、言論等麻煩之類的話


若是養3隻的話就是猋,不過他把字唸成ㄅㄣ


阿菈麻馬上糾正那字唸ㄅㄧㄠ


小莉拔很肯定的說:之前為了罐頭上有猋這個字,而查過知識+(顯然他的知識+有誤)


所以找啊菈麻相輸200元鹹酥雞….


在賭局成定,且有不麻加碼後….


決定先打電話給KING GU哥哥問個明白,讓小莉拔乖乖認輸


答案很快揭曉


唸ㄅㄧㄠ,飆車的飆


哈哈哈….


小莉拔還一副輸得不明不白的樣子


不過還是得乖乖拿出200….


這裡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大家看到小莉拔乖乖拿出1仟元時,趕緊先收下來....


硬湊也要湊個800元找給他..


就怕他賴皮....


誰要他素行不良


CC




最後要回家時,他還喃喃自語的說,明明唸ㄅㄣ啊….怎麼會....


但還是不敢跟我再來個相輸200,看來應該是接受了自己是錯的了吧…..


等待著吃到戰利品時,再把大夥的照片補上來吧!


哈哈…..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call me
    他說的ㄅㄣ
    應該是3個牛吧→犇
    [版主回覆09/19/2009 00:17:56]喔喔....
    妳太慢說了啦!!
    我們就在昨晚已結束饗宴了說...
    看來只好讓妳分享照片了

    他總算坦承是他記錯了
    哈...
    不過他只付200,卻吃了400的東西ㄟ....
    大家要我一定要公告一下....
    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吃~~call me
    他說的ㄅㄣ
    應該是3個牛吧→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