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狗狗遺失兩樣情

為了阿呆....我踏進了永吉
也因為永吉,讓我找到了阿呆的前後任主人....

阿呆....祝你幸福唷

愛他,才養他...
養他,就為他報戶口....
以示對他的負責

常在網路上,更甚是部落格裏看到尋狗啟示
遺失愛犬的主人,總是哭得肝腸寸斷、食不下嚥
愛犬離開我,去了彩虹橋,我都很難接受了.
更何況是他還活著,卻不知身在何方....
餓嗎?好嗎?健康嗎?想我嗎?
光想這,就會令我崩潰....
那是一種錐心刺骨的傷痛啊.....
但怎會有人狗不見了,卻是無要無緊的呢?!

我真的不得不說....
真愛他,再養他
養了他,就請為他植晶片吧
就算你不積極的找回他...
至少也讓想幫助他回家的人,有跡可循吧.....

阿呆是流浪到我攤位上的拉拉....
可能覺得我們有安全感吧.....
居然在我攤位睡起覺來了
但我想著收攤後,他會去哪?
繼續流浪嗎....

由於他很乖很聽話也很親人...
看起來像是走失的狗...
令人不捨.
所以我決定即刻幫他找主人..
於是來回跑了2家動物醫院...
為了幫他掃晶片,踏進了令我芥蒂的永吉
感謝主垂憐
他有晶片...他果真是有主人的
回到牧平
從晶片號碼查出他名叫gucci....
打了登記裏主人留的電話
對方告知他在6月份時已送給他人飼養..
不知如何改登記...
更不知gucci是於何時走失的...

我要求對方聯絡新主並來將狗帶回....
登記上的主人先出現...
不過gucci的反應不是很熱絡
反倒是比較喜歡跟著我...
上我的機車坐穩不下
且叫他gucci也沒啥回應的...
擔憂....

等到新主出現後...
才知他們改叫他阿呆....
阿呆看到新主的反應興喜若狂
似乎已忘了我的存在..
看著阿呆上了新主的車
並且聽著前後任主人在約改登記的時間...
這時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是什麼讓阿呆捨棄叫了3年多的名字及家人..
卻只認定了現這只叫的3個月的名字及新主...
想阿呆喜歡我更甚前主....
喜歡現主更甚於我..
這就令我寬心了

等著前後任主人改完登記的好消息
祝福阿呆不再走失

最後
感謝永吉
感謝牧平...
感謝king gu哥哥....
讓阿呆得以順利回家...
不用再流浪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