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真情滿天下之繼續虛偽的兩人

<轉貼>

作者:5566forver


真情59,看到李聰明和方國強聯手對付那些假好人,真是大快人心啊﹗
可憐的小天使啊,林志鴻早已把你忘記了,不對應該是關世昌,人家現下活得相當滋潤呢,身邊有個青梅竹馬,因此小天使你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感嘆一段愛情可 以維持多久,小天使才過世多久啊,那個關世昌就另結新歡,他們曾經是那么地相愛,愛得死去活來的,卻也經受不住考驗啊。記得小天使曾說過︰如果志鴻不在 了,她也不會獨活在這個世上,可那個林志鴻呢,已經把雅雯忘得差不多了,真是千差萬別啊﹗想想從始至終都是雅雯在付出,最後卻落得這樣的下場,真替雅雯不 值啊﹗


德惠真的愛過明傑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了。以為德惠很愛很愛明傑,卻只是被他們以前的甜蜜給忽悠了。如果愛過,怎么心中那么快有了別人。從明傑和德 惠分手后,德惠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德惠對明傑沒有一點點的留戀,有的只是怨恨,她把所有的責任全推到明傑身上,感覺自己是多么地無辜,被自己的男朋友和 好姐妹欺騙,難道她就沒有一點點責任嗎,明傑也是受害者啊。看到她和關世昌那么曖昧,看了叫人噁心。更噁心的是,兩個人還在那邊互相吃醋,有什麼好吃的, 喜歡就說出來啊,何必在那假惺惺的。他們給我的唯一感覺是︰好像明傑和雅雯從來就沒存在過,雅雯和明傑實在太可憐了,明明付出了那么多,最後也只是無奈離 開。


希望明傑回來的時候,已經不再喜歡那個劉德惠,因為她根本不值得明傑去愛,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吧。你快回來,我快承受不來,你快回來,真情因你而精彩。

 

我跟此文作者有相同感覺
不過我早在明傑離開後就跟著不看了
我覺得明傑一定還愛劉德慧
看他之前都愛那麼久了
專情的可以..
所以回來後也只有苦日子..
因為現在李聰明的出現讓他倆曖昧
等明傑回來他們一定就已經在一起了.
好在到時明傑是回林家
要不情何以堪呀...
說真的我還是有不祥的預感...
明傑回來後一定又是反派...
因為劉德慧已經被別人搶走了...
所以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免得又要天天跟著明傑生氣、心痛的...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我部落格裡有收集「真情滿天下-明傑」的影片,歡迎參觀
    [版主回覆01/19/2011 02:44:45]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