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當全世界的人都說我壞...只有你說我好...這樣就夠了(下)

2008/09/07 02:44

留給明娟的話


喊我師傅還是喊我乾姐?這是我初見要妳對我的稱呼選擇


後來我跟妳幾次見面聽到妳喊我老師,我的內心承諾著未來我願給你更智慧更深奧的溫暖


只可惜我們的相遇雖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遺憾


我很開心能用如此讓妳驚喜的方式相識,知道這一路上我的歌聲陪伴著妳度過好幾個堅強的年頭,我不勉也被妳對我的肯定而激動著


但我單純的以為過去我無法真實的幫到妳,而未來我能實實在在的給妳真正的幫助與支持,於是我一頭熱的希望能幫你繼續完成夢想,以為我真的可以帶你去巡迴演出..


但漸漸的知道這只是我太過天真的想法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生活區域,我們被老天爺安排我們就只能這麼近了


我們沒有機會能坐下來談天說地


當那一天我的經紀人等不到妳的電話(我們約定時間要一起回妳南投老家看看)而在幾天後,從妳臉上的無奈與尷尬的回答讓我知道妳的不得已..我清楚妳有其他工作安排妳不能自行決定行程其實我很了的…(別忘了我可是過來人)


我知道我不能熱心過頭,因為公司有公司的行規我不能隨意的破壞規矩我知道這一切問題是因為我們無法真正像一般普通人一樣好好的當師徒,公司對妳早已有全盤的計劃而如果我太主動的加入要把妳帶走(巡迴演出)可能會搞亂他們對妳的行程計劃,雖然對此我們有些小許的遺憾,但我對妳的歌唱實力評語很高,我知道未來如果公司好好的栽培妳,妳一定會比我的成就好很多倍的,但千萬要記住要不斷的練唱與練習身體,一位好的巨星是要全方位都具備的,當然現在妳還無法自在的來大陸看我,但未來我希望妳別忘記有我這位真的想把妳當親徒弟的師傅,我曾對妳說過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妳何時要來敲門我們永遠都會迎接妳的,別忘了我母親也是妳的歌迷唷 


 


最後我想說的一件事 :


 


我之前承諾過的事我已經做了,只是不知道可否會被妳接受那就是我在七月時早已寫好了為你量身訂做的新歌,我編了參考帶親自去錄音室完成的,而我也主動的拿給妳的唱片公司老闆(我們恰巧是舊同事)


 


當然我也拿給薛哥聽了,只是我沒拿給妳,(原因妳應該清楚我不該太主動),但至今還未得到任何消息是否可以讓妳親自演唱?


 


不過沒關係,如果未來妳自己的專輯唱不到這首歌,我會明年在我的專輯幫妳唱出來,因為那是我為妳寫的我要讓所有人聽到


 


那首歌名 :     愛上我絕沒有錯


   我希望每個人都因為聽到妳的歌聲而愛上妳沒有錯….


 


好了我要說的話就是這些囉,妳自己好好保重,未來加油,


預祝妳十月份的演唱會能順利成功


 


留給第二屆超偶參賽者的話:


 


很可惜與妳們的緣份就這們短,我以為我可以陪你們走到最後,也以為我能跟你們分享這一切的淚水與喜悅,我更以為能經過我的鼓勵與指點而親自看到未來的超級偶像


 


但似乎我的努力還不夠,我居然比你們早離開超偶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我會把悲憤化為力量,我希望你們一定要加油要努力強壯的去迎戰還有這麼多月的競爭比賽,


 


雖然說比賽是殘酷的,但能站在台上接受競爭與評論已非常人所能.


 


我敬佩你們的堅持與執著,我喜歡你們每個人,你們所有的優缺點我全清楚的記在腦裡,我期待你們能有最好的表現堅持與站挺在舞台上的最後一秒鐘


 


我雖然無法再給你們實質的打氣了,但我會默默的給你們能量與祝福,因為你們的認真感動了我,但我期待將來在舞台上與你們有合作的一天


 


請用平常心看待競爭比賽,但請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團體友誼


 


有天你會發現拿到全世界又如何


 


能擁有真摯挺你擋死的情誼和永遠愛你不變的家人才是


世界最大的財富.


         


最後我要說的是


 


愛我的你一定會愛我下去


疼我的你一定會疼我下去


肯定我的你更會肯定下去


珍惜我的你更會珍惜下去


 


               當然相反的


 


不諒解我的你 說什麼也沒用


不能懂我的你 怎看也不會懂


不想親近我的你 抱緊了也會說冷


不想用心愛我的陌生人 在執著下去也是一場空


 


我是一個你看起來很冷愛起來很燙的 快樂獨行俠


 


我仍會繼續去關愛去幫助那些真 需要我的知心者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潘美辰後援會2008年9月17日 清晨7:16

    潘美辰後援會-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nmeichen/
    潘美辰後援會論壇
    http://bbs.panmei.idv.tw/
    潘美辰後援會無名部落
    http://www.panmei.idv.tw/
    潘美辰後援會影音專區
    http://tw.youtube.com/user/wendy691022
    ㄧ個潘迷可以共同交流、分享的平台 歡迎所有潘迷一起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