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真情滿天下之不好的預感成真了

哈哈哈........
我真是太強了.....
劇情被我料得準準準
印驗了我8/22的不詳預感
我真是一塊當編劇的料
雖然我真不希望會是如此......

可憐的明傑.....
那使明傑萬劫不復的該死劇情...
只為讓劉德慧順理成章得成為關世昌的新娘
不用背負變心之罵名
反倒成了被傷、心碎之人

不知今天除了會被預告中的4人摑巴掌外
還有其他嗎.....
這樣一直被打.....
沒尊嚴的苦角還能演多久.....
這樣只欺負一人的戲碼......
我又還能忍受得看下去多久呢

唉呀呀
可憐的明傑.....
編劇筆下那被劇犧牲的永古罪人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