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麻吉媽咪


不要吝嗇ㄟ...
幫忙按一下推薦喔

更新日期:2008.5.11


這就是我最古椎的媽咪....
由於我外表生來臭老...
更顯得小巧玲瓏的媽咪看起來就像我的姐姐

從小覺得她像個白雪公主一樣
心地超級之善良
總覺得她都會被人欺負...
但隨著歲月變遷....
現在的她無敵之悍喔
但那顆好心腸當然還是存在滴呀...
只是多了保護自己的警覺性啦.......

2002年劉德華發行專輯「美麗的一天」,為了其中一首「時空膠囊」,華仔和歌迷約定,5年後要為大家寄出封存5年的信
若你也有這個機會....
你會將信寄給5年後的誰....
每當我出國旅遊...
一定一天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我媽咪....
也一天一通越洋電話給她報平安...
所以
當然是把這封「時空膠囊」寄給我最愛的媽咪嘍.....
在寄出的前幾年都會偶而想起這信何時會寄到.....
裏頭有著一個想告訴我媽咪
的秘密....
去年卻在已忘記的7/6收到...
我還與媽咪住一起...
雖然開信箱收信的人是我
但她是收件人
當然還是交由她先拆閱...
然後我再看內容..
真沒想到..
這5年來的轉變如此之大..
讓我看著看著不經
潸然淚下
現在的她已開心當阿嬤
..

還真是要誇一下....
這信保存真好..
都無損傷唷....
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活動公司的守信...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她看完這封「時空膠囊」後的反應.....

不久前看超級偶像
黃文星對著節目錄影中電話連線的媽咪說:媽,我愛妳....
利菁接著說:現在的小孩會直接跟媽咪說我愛妳的不多了....
我即刻就轉過頭跟我媽咪說:媽,我愛妳....
她居然還嫌肉麻呢.....

當我們用自己的想法去過....
用自以為的標準去看.....
結果我們都錯失了那最原本的存在
當你在兜了一圈
覺得倦的時候....
放下所有...
回到最初...
你會發現....
你身邊的家人、寵物及一直守護著你的那個人
依然是用原本的愛包容所有.....
你會覺得一切都好感恩....
感謝主
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無論時光如何變遷
而媽咪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且守護著你
祝天下所有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