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080329-於我生日當天帶著king gu及小寶入住彩雲間

故事從文章標題開啟了序幕......

每年都提前回花蓮掃墓的我們....
今年帶著2個小寶貝一同前往...
順便讓他們會會多利、大頭、阿槌.....

出發的當天艷陽高照...
因出門的晚....
所以選擇走雪山隧道....
非常快的速度就來到了蘇澳火車站....
太陽大到人車都很沒力....
就更別提拍照了
在用過午餐後隨即進入蘇花公路....
往花蓮出發

途中在一個大休息站停了下來....
此時太陽威力沒那麼猛了...


於是拿起相機開始紀錄這個旅程.....




寶寶及叔叔合照....
來擺個pose
ㄟ......
難不成寶寶的梨窩
是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壓出來的
瞧她這麼用力的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拿著新買的玩具....
超q的唷...


找嬤3連拍.....
阿嬤躲哪去了.....


瞧寶兒開始急了


原來嬤躲在柱子後....
寶寶在找到嬤後
回頭就跑.....
又一張經典q照..
留下嬤在後面os:不是在找我嗎.....啊那ㄟ轉頭就走


來張一起照吧....


這是啥情形ㄚ...
原來是叔叔把寶兒給扣起來了....

到了花蓮先進了彩雲間休息一下....
隨即前往南濱公園品嚐想念已久的牛排
也讓寶寶坐旋轉火車


可專注的呢....

第二天男人們先去掃墓
女人們在民宿帶孩子及gugu...
約了鯉魚潭會合...
由多利一家帶路一起前往慕谷慕魚
讓寶貝們玩水去嘍.....




gu很愛撿回我們所丟的東西....
真是使命必達....

由於氣候不佳....
下起雨了
當天也就無任何行程了
回到彩雲間....
大家都睡翻了...
由其是gu
這次的游泳讓他足足睡了2天才恢復體力呢....


跟多利3兄弟合照....
大頭可愛吧......


這帥哥是我先前提過的money先生

有著聽到垃圾車音樂會跟著唱歌的特殊才藝唷
厲害吧.....



看到這會不會覺得我酌墨的有點少呢....
實是因為
我原打了個長篇大論的....
結果....
按了發表不成功後....
回上頁....
所有內容沒了....
懶得再打了
撐著睏的完成此文...
ㄘㄟˊ
真是悶呀....
壞了我的文......

the end

1 則留言:

  1. 紅雲驕子---兩卷書2008年4月16日 晚上8:36

    給妳一個建議!我都是開word或筆記本來寫文章,也會不定時存檔,寫好後再貼到部落格中,就算網頁掛了,妳的文章也還在!
    另外,這是gugu專區,為啥小寶的圖比gugu多!小gu不高興了!

    [版主回覆04/19/2008 03:37:33]哈哈....
    我接受你的建議....
    但我要解釋一下
    原內容gu的照片的確比較多..
    但重打時....
    就拿幾張而已
    反正小寶當gu是好朋友嘛.....
    要看更多gu的照片....
    點連結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