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又一個迷路的小孩~請大家幫幫忙..我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啦

真是美麗的小女生呀......





又一個迷路的小孩~請大家幫幫忙...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啦

在2008年3月的某一個夜晚.我不知原因的在外遊蕩.在社子社中街的一個7-11.我看到一個美麗的姊姊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所以我就跟她回家了.可是她並不能收養我.在幾通電話之下.暫時我到了魔王的家暫住了下來...


(這是我在魔王家暫住的美麗照片喔)

(魔王麻在網路上終於幫我找到願意養我的新主人)

(新主人帶我到動物醫院檢查.我大概19公斤喔)

(真是晴天霹靂..我的新主人又不能養我了啦...我的未來到底怎麼辦阿...)

請大家幫幫忙吧~幫這隻可愛的小哈哈找一個疼愛她的家吧.不要再讓牠孤苦無依了吧.牠很愛撒嬌.目前應該一歲左右吧.是美麗的小女生.雙棕眼...

(請大家能夠幫幫忙.有意者請直接留下聯絡方式.我們會盡速跟您聯絡的.也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轉載.把這個訊息給更多的人知道喔~謝謝大家)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