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玉山銀行補摺機會吃存摺簿!!

今天去玉山補登存摺
發生了讓我傻眼及驚訝的事....

在補登完存摺退出來後
因為我手上正忙別的...
沒馬上將存摺拿起....
結果傻眼的事發生了
我的存摺居然被吃進去了
我勒... (x_x)
一般人應該都不知道吧....
回家將此事告知我姐
她也的確不知道....
也沒有任何告示標明於補摺機上.......
我很是納悶
有人補登存摺會忘了拿走的嗎.....
又不像領錢有卡、錢及明細表要拿的....
所以會忘...
別懷疑..
我姊就曾忘了拿錢
還是像去7-11用
iCASH卡結帳
又有卡又有發票......
店員容易會忘將卡還你....
補摺就只有存摺要
這樣還會忘嗎......
為何要做吃存摺簿的設計....
傻眼傻眼傻眼 (⊙o⊙)

回過神後用裏頭的話機直撥客服問如何拿回.....
沒想另一個
讓我驚訝的事發生了...
客服小姐居然問我要先做掛失嗎..
因為怕補摺機會將我的存簿吐給其他補摺的人
(((^^)(^^)))
這是啥話呀....
若簿子會吐給了別人
那不是玉山銀行補摺機的問題嗎....
客服小姐接著回答說是如果我會擔心的話......
就建議我先掛失
又說他們的補摺機未曾發生過這問題...
既是這樣我擔心啥呀...
所以聽起來....
會擔心的人倒是他們吧......
啥跟啥呀....

玉山銀行真是令我大為
火.... (ˋ〈ˊ)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