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要怎麼抓出偷狗的人?(原我家狗狗被偷走了,請大家幫忙拜託!)

發問者: 悠悠嵐

我昨天PO過問題,結果知識家以不是知識交流的理由移除了,所以我現在把之前的原文附上,然後『清楚的~問、問、題』,請看清楚不要亂檢舉!!昨天的回答者們很抱歉,不是我故意要刪問題的,請大家繼續幫忙謝謝!

原文:
我家狗狗在10/4中午 ,被人偷抱走了,地點是林口長庚和林口酒廠附近的新學校── 文欣國小附近 。牠的資料和特徵是:


名字:多多
年齡:三個多月
性別:公
品種:土狗(但看起來不像)

特徵:身體是黃色,但背部有兩道比較淡的黃色(在兩隻前腳上方延伸到背部,就是抱狗狗的時候會抓的地方),腳爪部分是白色,嘴巴是黑色,被偷走的時候脖子上有紅色項圈(上面有青蛙等等圖案)加鈴鐺。另外,牠只會蹲著尿尿。

這裡有牠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3272590&book=3

第16-20張是牠的照片,其中第16張是他一個多月大拍的,其它是最近一個月拍的。


我確定牠是被偷抱走的,因為我們把他養在有門鎖的籠子裡,牠自己是打不開的,而且,因為我們家平常都有人在,結果昨天中午家人去買個午餐,回來牠就被偷了!!!

我們想過是附近的人做的(因為沒人在的時間很短,不到2小時吧),但是問過比較好的鄰居,大家都不知道。

但有一戶鄰居是山地人,嫌疑很大。因為之前他們家每天唱卡拉OK唱到半夜,結果我爸爸報警,白癡警察竟然告訴他們是我們家報警的,之後他們就常常故意在我們家丟垃圾等等。而且,他們家有養很多狗,但每次最後都殺來吃(曾經聽到他們在討論,可是我們沒有證據告他們)

『請問,像這樣的狀況我該怎麼辦?』(重點一)

我們這邊警察很廢,都不管事,報案也沒有用。我真的很愛我家狗狗!

『請大家幫忙轉貼這篇文章,讓我家狗狗早日回來的希望增大!拜託!』(重點二)

如果有人知道我家狗狗下落的,
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到:0913-269-729

或是E-mail到:
e3272590@yahoo.com.tw
e3272590@hotmail.com

拜託大家了!


昨天補充:
1.我確定牠是被抓走的,因為沒有狗會開鎖吧!
2.我查過巷口的監視攝影器,結果根本沒接電!
3.我現在不只是懷疑了,我覺得就是那戶山地人偷的,因為昨天我問別戶鄰居的時候他們跑出來看熱鬧還一直偷笑!

============================

接著我把我要問的問題標示清楚,以免又被誤刪(就是上面標的重點一):

1.我要怎樣才可以抓出偷狗的人找回我家狗狗?

2.有什麼政府機關可以處理這種案子嗎?

我有想過要叫大人去和山地人談,但很氣人的是我爸根本不管!我跟他吵了幾次,他都說狗丟了就丟了,找不回來的!他根本一點都不懂!要是我家狗狗被山地人殺來吃怎麼辦!!!所以我只能自己想辦法了~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不論是回答問題還是轉貼協尋啟事都好~拜託大家了!謝謝!!


  • 2007-10-07 00:40:07 補充

    今天作了協尋啟事:

    http://www.wretch.cc/blog/e3272590&article_id=11120180

    也請朋友幫忙在PTT和寵物論壇上PO文了,希望多多快回家!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