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部落格介紹欄變美了

滿意您的部落格設計嗎?


有興趣讓您的部落格更精緻嗎?


部落格其實可以更完美,我說設計部落格時忽略掉這些叫做 "table" 的部份就不完美了,可惜我對語法完全不懂,只能靠FrontPage來拆語法,因此龜速摸索已經好一段時日了,到現在已經手麻肌肉酸痛了,目前只能把部落 格介紹欄的語法分享出來,其餘的版塊語法瀟湘請求部落格達人朋友們代勞了。其餘的如回應欄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在前面幾篇部落格版面介紹時曾經發表 過,有興趣請自行研究了。


發表完這篇文章後就要再度休息一些時候了,否則我的手臂大概會報銷。休息期間只會回答格友問題,其餘客套話就心領了,請原諒瀟湘實在不宜長時間上網。 喜歡變化的朋友可將自己的"貼圖網址"貼到語法中,再複製到您的自訂樣式CSS語法中貼上即可。


最佳示範請點閱


 瀟湘娘子



 語法分享:


*blog profile 部落格檔案欄*/
 #ybloginfo .mhd h3{float:left;font-weight:bold;}
 table#bloginfo mbd {background:url(
您的貼圖網址);}
 #ybloginfo .reportbtns{float:right;margin:5px;}
 #ybloginfo .mbd{padding:5px 0;}
 table#bloginfo{border:3px solid #ccc;border-width:1px 0 0 1px;}
 table#bloginfo th, table#bloginfo td{border:1px solid #ccc; border-width:0 1px 1px 0;padding:10px;}
 table#bloginfo th {background:url(
您的貼圖網址); width:5em;}
 table#bloginfo td {background:url(
您的貼圖網址);}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