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撿到一隻黃金獵犬,要如何處理?

發問者:

我中秋節前撿到一隻黃金獵犬,請問我要怎麼處理?
送去流浪動物之家嗎?哪一家動物之家比較好?還是找人領養?
牠現在正在發情,適合送去流浪動物之家嗎?


  • 2007-09-29 13:12:11 補充

    我是在苗栗市中正路福利社撿到的,
    現在月事來潮,聽我媽媽說一堆公狗,虎視眈眈想要........
    怕牠生出一堆狗造成問題,而且那幾天都下雨...
    所以就把牠帶回家!!
    我已經帶去獸醫那裡檢查過了,沒有晶片反應,
    大概4-5歲,母的,沒有結紮,
    個性不錯,不是很愛叫,會坐下,握手指令,
    大小便已經訓練過了,
    我希望可以找到牠的主人,
    如果沒有原則上我希望可以幫牠找到一個家,
    並希望可以幫牠結紮!!

    有人的狗狗不見或想要領養狗狗的嗎?
    julia0111.tw@yahoo.com.tw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