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請問有人看到我的狗嗎? 好心人可以幫幫忙嗎?

藍月

大家好...
我的狗在10/2 上午約10點 在台南市公園路天公廟附近走失
聽說是一位騎腳踏車的阿桑撿走的 當時他車上載有很多的柿子(種柿) 往小北方向騎去
請好心人若有發現 或任何線索 能通知我 謝謝
我的狗品種是吉娃娃 已經八歲了 母的 是白底黑斑的 特徵是右邊的體側 接近大腿處 有一個很大的手術疤痕 有打晶片
若是有發現流浪的吉娃娃 是否可以幫我送到獸醫院掃晶片確認
我有在獸醫院的通報系統上網通報了 只要有掃到我的狗狗的晶片 所有的獸醫院都可以聯絡到我
我的狗最近得了犬艾利斯體 需要每天吃藥 請有看到的好心人 務必幫幫忙
(若是撿到的人您有看到 請把牠還給我
我可以買一隻同樣品種的小狗送您 我的小狗已經很老了 不會生小狗了 而且牠又常常生病 要常常花錢 只是因為她陪我很久了 我真的很想她 )
請大家有出門的話 務必幫我注意喔
如果大家有線索或是有找到 可以mail給我
0930423366@yahoo.com.tw
我的電話跟聯絡方式都有留在台南市北區的各個派出所
謝謝

請幫挫冰回家 拜託...

照片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謝謝龍兒好心的幫忙
    我的發問被移除了 無法選最佳解答了 真不好意思
    這是我今天上傳的照片 在部落格裡 還是希望大家幫幫忙 謝謝..
    http://tw.myblog. yahoo.com/jw!t1OzMvzCSU T_p_YUwM3y j3ck
    [版主回覆10/09/2007 04:07:46]沒關係......
    能幫妳的忙才是重點....
    祝福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