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07.10.05】千瘡百孔的茫茫狗生

據說明天超大眼、超大半徑的強烈颱風即將侵襲,

明天週六恐怕不能如往常一樣上保育場看狗狗了。
早上我把工作拼一拼,
下午趕緊請了假去保育場預先補班。

果然半路上已經被偶來的狂風吹得心驚膽跳,
還好天氣始終只是陰霾較多,
沒下雨破壞我的拍照大計,
因此今天拍到計畫中的狗,
也拍了計劃外的狗。

這是誰千瘡百孔的身體?



是勇敢的無雙小朋友



結束山下醫院的治療程序,
無雙又回到這個令牠身上千瘡百孔的地方。


無雙很親人、很溫馴,
我懷疑牠曾經有家。


保育場有很多類似無雙的case,
在這裡有吃有喝,
卻換得身心禁錮、千瘡百孔的茫茫狗生。

而外面,
卻永遠有人拼命想把狗送入狗場集中營。
到底要有多少個雙兒,
你們才能明白狗場不是幫助狗兒的好途徑?
************************************************************

這個孩子短暫得到幸福,
又被認養人丟了回來。
個頭這麼小的孩子,
是要牠怎麼習慣忽然沒了主人呵護的日子?

牠自己一個悶悶不樂躲在角落,
不久就打起盹了


不敵周公召喚


同學你也別睡成這樣吧?
可別窒息休克呀!


其實這才是計畫中要拍的狗,
但是想到要抓牠來拍的時候,
已經天黑黑了,
真抱歉,
小拍拍只有這三張ㄋㄟ!



 
我的計畫之ㄧ是斑比帥哥,
牠似乎好久沒新照片,
現在牠比以前更親人,
很容易就抓到牠出來照相了。

對人真是蠻溫馴、服從的


 
 



迷死人氣質大帥哥一枚


不過大帥哥也是會有NG表情


牠的最大罩門就是,
在陌生環境遇到陌生的狗,
會完全抓狂胡亂兇別人,
實在很破壞形象ㄋㄟ!


斑比啊!
你就這小缺點,
改一改好唄?


 
這位已有名字的芝麻小朋友,
其實不久前拍過宣傳照,
並不在今日拍照計畫內。


但我到達時,
看到牠已經在操場閒晃,
見到我居然一直跟前跟後,
怎麼忽然變得這麼親人啊?
一點都不像那間犬舍固有的個性耶!


在秋風中更顯飄逸的芝麻帥哥,
不吵不鬧、不撲人,


自己靜靜趴著或坐著看我們在忙




為什麼都沒人理我呢?


有啦有啦!
葛格中意你很久了


那為什麼都不幫人家貼布告招親?


因為啊.....
葛格在等黃道吉日要正式把你納為愛妃..........
阿不是啦!我是說納為寶島雪橇隊的一員啦


黃道吉日就是今天了,
本人正式宣佈,
芝麻為雪橇隊秋季新生,
即日起張貼招親佈告。


我們一起等候美好未來吧


 
氣質甜心美琪小姐,
不知為何,
就是跟我不對盤,
看到我就一溜煙跑了,
但是看到布丁媽就很熱情了

所以我的B計畫,
要幫美琪拍照必須拜託布丁媽逮狗來攝影區拍照。

穿上布丁的衣服、戴上狗醫生同事莎莎媽捐的頸鍊,
嘖嘖....................
真不是普通甜美了咧!












不過齁..........
這個布丁的衣服好像小了點,
美琪穿起來怎麼像在穿緊身丁字褲咧?


************************************************************


無家可歸的哈士奇同學,
希望你憑著名犬身分早日脫離監牢生涯。  

 


************************************************************
布丁媽推薦,
10kg以下小美女,
毛色獨特,
個性溫和親人,
我只不過拴著牠拍過照片,
牠之後就會跟在我後面團團轉啦!
真是可愛耶!
 
 


************************************************************ 


以下是兩隻不同的狗喔!
兩位小朋友住在第五區,
據說是查理馬麻欽點要貼布告送養的同學,
可見兩位小朋友必定很討人喜愛吧?

由牠們的長相來看,
可能是兄妹檔。
布丁媽說牠們取名要取"莎"字輩的。

我腦筋裡馬上冒出"沙賓、沙克"這組名詞,
我還想啊!
以後牠們這組合就簡稱"小兒痲痺"挺響亮好記的咧!

不過唯美派的布丁媽早就幫妹妹取好美美的名字"莎夏"了,
所以我的詭計就無法得逞了

這就是甜美又親人的中小型美女~~莎夏!



 


中小型帥哥沙士



 
兩兄妹都很親人很可愛喔!


************************************************************


最後由布丁媽讚不絕口推薦~~
3-0泰迪熊的室友,
也是紅棕色系大帥哥,
個性親人又極穩重,
可以預料教養起來會很輕鬆的喔! 

 
 

補班日記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