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台中走失公狗,黃棕,黑嘴

再過ㄧ個小時,你也離開我整整一年



今晚的風特別的大,
聽說有一個韋帕颱風要來,
我幫把你帶大的麥當勞哥哥及你尚未見面的家樂福妹妹,
鋪了厚厚的布布,怕他們著涼。
一年前的我也是這麼呵護著你,
對你的關愛比誰都深。

尋找你一整年,傷心了一整年,
看了上千隻的狗,
拜了數十間的廟宇,
流的眼淚可以用公升計算了,
依舊無法與你續緣,
怪的,
大家還是說我太執著!

可是我怎還是有深深的直覺,
你就在我不遠處,
我不願意放棄,
只想
見你一面,知道你好就好。

再過ㄧ個小時,你也離開我整整一年,
我還是又哭了,
好想你,小飛俠。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