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再送上友誼補帖兩份

以前離別時.....
無論是和同學或是同事...
心裡總是浮起這首歌......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這份相處的記憶.....
珍惜彼此的情誼...

友誼歷久一樣濃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耀川 編曲:屠穎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唸唸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而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發生過一段小插曲......
有點改變我的想法....
知道了自己居然是別人早已忘記的人生過客

再一次過年整理房間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打工時期同事寫的一封信.....
同事時期已是幾年前了....
看完了內容.....
想到當時好交情......
於是拿起電話撥了過去......
對方剛好也在家....
跟對方一遍自我介紹後
對方卻怎麼也想不起我來......
那時電話這頭尷尬的我
恨不得從來沒撥過那通電話

而今發現年紀越大就越宅了
身邊朋友也沒剩幾個了
且除非朋友約或有事連絡....
在每次見面或通電時
總是得回想
上次碰面或聊天已是多久前的事了.....

朋友你對我好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編曲:蘇德華

永遠回憶不完的人是朋友 捨不得離開的人也是朋友
友誼它來說 對我很重要 它能給我好多的笑容

從小我就沒有什麼心願 只期望能有好多好多朋友
我為愛傷心 也為情流淚 謝謝你能與我分享
分手時總埋怨相聚時間短 如今總得個個分西又分東
今夜相聚後就各自離別 不知何年何月再見面

分手時總埋怨相聚時間短 如今總得個個分西又分東
難分又難捨 我無可奈何 珍惜更讓我捨不得

有笑有淚總是相聚後體會 你說困境難免但不准氣餒
是你的信心 給我的安慰 把距離打破讓愛重現

朋友你對我好 哦 朋友你對我真
我們曾經共同度過風雨陷阱重重 我真的真的捨不得你走
(我怎麼可能捨得放你走)
朋友你對我好 哦 朋友你對我真好
不管將來你我真的無法再次相聚 你永遠是我親愛朋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因為除了你忙,大家也忙ㄚ!要把時間給都約到看來真是越來越難了,我跟歐妮小雯也好久沒碰面了。
    [版主回覆04/22/2009 02:40:26]只要大家都好......
    沒出來碰面也沒關係呀....
    只要久久的一次問候.....
    有空時的聊聊
    就很足夠了唷...
    我覺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