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他愛我,因為他總專注的看著我


4年多前KING GU來到了我們家
在我失去小白的4年後....

剛來到我家的KING GU細皮嫩肉的.....
再經過天天外放廁所
以及跟著我們上山下海的結果
現在的他已經得起風吹雨打了唷~
且他現在的身材也從辛巴的身材....
轉成穆法沙的體格了啊.......

也許是他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吧......
對我們...
他很乖巧、聽話、順服
感謝主......

可能是哥哥都會陪他玩得很瘋的緣故吧.....
總是覺得他比較愛哥哥......
也由於這樣的一個主題.....
讓我想到.....
其實他也很愛我

事情要從參加周日八點檔"好狗麥走"說起......
因為當時的獎金非常吸引我.....
所以就報名參加...
進棚那天怕他不會聽我的.....
本要哥哥一起去
但哥哥要上班且不想上螢光幕......
又怕若哥哥也去....
在旁邊看的話....
KING GU鐵定會分心......
所以我硬著頭皮獨自帶GU參加錄影......

錄完了以上那段
當我們回到位置後......
旁邊有人對我說.......
他很愛妳唷~
他看妳的眼神很專注
他的眼裡只有妳...
第一次發現原來GU也愛我......


寄件者 20080504-帶gu烏來玩水
親親我的寶貝.......

他愛你的一萬個證明
http://www.cesarclub.com.tw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妳的GU好乖也很上像耶~~推薦妳這個活動 "這裡有個活動可以表達你對狗狗的愛之外 還有機會免費得到狗飼料喔"

    哈士奇居家清潔公司-愛狗大聲說~西莎 牠愛你的一萬個證明徵文活動

    [版主回覆04/25/2009 03:01:00]我這篇文章就是唷
    謝謝你好心告知ㄟ....

    回覆刪除
  2. 有主人的愛  gu很辛福喔
    其實狗狗跟人一樣  對他好不好其實他們都能感受到的
    到時真的就一家三口ㄌ  要幸福喔^^
     
    [版主回覆05/01/2009 02:44:20]哈哈......
    我們因著GU的同在
    讓我們更加珍愛對方....
    感謝主....
    也謝謝有妳真心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