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我所關心的超偶3(四)

這篇文章中紀錄了3集的結果
到播出目前為止
順利晉級的有3人
分別是:段旭明、李政勳、羅平

此文接著我所關心的超偶3(三)裡的5人分別記錄

第一位是來自花蓮阿美族的潘雅芳
3/28

捉對pk對上了吳倩瑜

5:0全勝
雖是全勝
且她唱歌就是好聽.....
但我還是覺不夠有亮點.......

4/4

捉對pk對上了蔡昌憲

1:4大輸
選錯歌了....
第1次聽她唱的這麼糟.
果真在這集中...
遭淘汰了.......

第二位是來自南投製茶技師李政勳
3/28

捉對pk對上了李世宸

3:2小贏
對於他唱這首歌呢.....
我有話要說
第一、
他唱得並不像原唱!
真的不像
而且聲音一點都不像
喜歡華仔的人...
我想絕對沒人會說聲音像
會說像的鐵定對華仔的聲音一點都不熟......
第二、
他唱得沒原唱好
在身為華仔迷的我聽來
華仔歌聲無人能比
用耳機聽最是為清楚.....
但以上兩點聲明不影響我對
李政勳歌聲的讚賞

4/4

捉對pk對上了羅平

1:4大輸
但在我聽來他的歌聲沒啥問題

4/11

這週賽制不用PK
開始進入評審評分了
41.9此週排名第5名
還是好聽......
建議可以透過耳機來聽聽他的歌聲
沒問題的.....

第三位是從事護士工作的杜寶珍
3/28

捉對pk對上了林潔

4:1大勝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且很感動的一首歌
不是因為阿妹唱
是因為這首歌是要喚醒當時正在危險昏迷中的張雨生
杜寶珍在詮釋上有感動到我

4/4

捉對pk對上了賴若儂

5:0全勝
啊哈~林良樂呀......
她的歌真是好聽....
讓人回味
杜寶珍以這首歌全勝了PK對手.......

4/11

40.3 此週排名第20名(淘汰)
唉~
唉唉~~
除了嘆氣我還是嘆氣.....
我支持的參賽者之一.....
唉~.....
下屆再回來吧.....
加油......
妳會更好的

第四位是台印混血兒羅平
3/28

捉對pk對上了陳以岫

1:4大輸

4/4

捉對pk對上了李政勳

4:1大勝
不知怎.....
對於他....
跟對潘雅芳一樣...
不是覺他不會唱....
就是沒特別感覺.....

4/11

41.8此週排名第6名
唱印度歌.....
好樣的.....
不過總算讓我有點感覺了....
會不會真像評審說的
因為異國風情....
所以特別好聽.....
還是因為是熟悉的語言所以比較好駕馭呢?

第五位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段旭明
3/28

捉對pk對上了杜俊瑋

5:0大勝
國語歌曲所向無敵....
哈~.....
雖說來自內地占發音的優勢
但他詮釋歌曲的功力.....
我是讚賞的...
好聽.....
愛聽....
加油.......

4/4

捉對pk對上了林威良

2:3小輸
字正腔圓的青花瓷......
這樣一首濃濃中國風的歌.....
配上段旭明的字正腔圓.....
對我來說....
好聽得沒話說.......
超有
f e l l .....

4/11

43.2此週排名第1名 
啊哈......
過癮過癮....
就是要再來個周杰倫.....
字正腔圓的牛仔很忙.....
淋漓盡致的表演
聽得過癮........
更是看得歡快........
哈......
喜歡喜歡....
加油加油.....
只是這首歌好像並沒提供下載來著....
是版權問題嗎......

最後....
因為我偷看了即將播出的那集
也知道又將有一位被淘汰了......
我所支持的參賽者僅剩段旭明一個了....
加油啊....
希望一路過關斬將...
殺進前5吧.....
ㄏㄧ ㄏㄚˋ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