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像我這樣的朋友

你可也曾為朋友這2個字而困惑、難過、傷心、失望
亦或氣憤不已.....
我也曾有過......
相信大家都一定經歷過.....
是太重感情了嗎?......
還是把自己看得太重....
回想起來...
那樣的心情離現在多久了....

這陣子適逢結束營業
久未見的好友們紛紛定了見面時
打算好好聊聊、敘敘舊
了解一下好久沒見的這段日子裡
彼此發生了哪些事?
又或者是生活有了哪些變化及不同.....

突然有一段話出現在我腦海.....
你會借錢給你的好友
但會借你
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可不是繞口令
事實就是如此...
很饒舌...
卻很真實...

朋友沒把我們看重....
很正常......
但對我們好的朋友......
要珍惜....


像我這樣的朋友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塗惠源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愛過的老歌 你能記得的有幾首
交過的朋友 在你的生命中
知心的人有幾個

我怎麼能夠 讓你孤獨的這樣走
我怎麼能夠 讓你無助的望著我
多少的情感 多少的自尊
你的血淚中有我

這世界啊 愈來愈多的陷阱
愈來愈冷的感情
當你全部都失落
也從不退縮
愈來愈多的包袱
不能丟的是朋友
當你陷入絕望中
記得最後還有 像我這樣的朋友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以前單身年輕的時候就是兩肋插刀只要朋友開口一定盡力做到,但現在年紀大了,而且自己也不再是一個人了,必須顧慮自己另一半的,所以我覺得還是與朋友保持朋友關係,至於金錢關係的發展,我想除非救急但不救窮的原則下友誼比較能長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