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張善為-愛他的十件事

現在中視夜間重播了2004年的八點檔電視劇愛情風暴美麗99
我到現在手機裏的桌布
還是放著高飛跟其美的劇照
看重播時我才發現"何其美"
這名字多美呀!
雖SAYA已嫁作人婦、也為人母
並淡出了演藝圈
然小竇依然活躍在電視圈
也接演過張紀中製作的金庸武俠大戲「碧血劍」男主角
而我依舊對這部戲印象深刻
且這部戲讓我喜歡了清境
但我很氣那沒有完美的結局

前夜裡因劇情撥到了一首很適合當時其美心情的歌
搜尋一下
原來是張善為-愛他的十件事

你說你愛她 我一點也不懷疑
但是這些話 我希望你聽一聽
也許你要問 甘我什麼事情
因為我愛她 她卻愛我面前的你
讓她走右邊因為她喜她的左臉
記住她的微笑 讓她哭的歌曲
她喜蝴媟 討厭灰色毛衣 她的耐性不好 肚子餓會生氣

你愛她沒問題 我希望她愛你
請讓我告訴你 10件愛她的事情
記好了別讓她傷了心
為她買飲料 就算外面 熱到38度C
你要練習好 逗她笑的本領
先別告訴她 用你存了半年的錢帶她去旅行
去夏威夷島紐約東京或巴黎

她愛畫漫畫 給她1萬次鼓勵
她最愛玩小型逃亡的遊戲 你要讓她去
她偶而會算命 要專心坐著聽
她皺眉頭 你要快說對不起
你愛她我相信 說不定她愛你
請你不要忘記 10件愛她的事情
她的名字 有一天 屬於你

我愛她已過去 今天起她愛你
請你放在心裏 10件愛她的事情
她的未來不是我 而是你

這幾件事 永遠在我心裡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的野蠻女友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
而是祝她幸福
也跟我現在在看的日劇請問芳名
春樹為了真知子的幸福遠走他鄉一樣感人

等妳回過頭來
妳會發現
原來生命中早已不可或缺
那個一直守護著妳
對妳不離不棄、瞭若指掌的人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