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我所關心的超偶3(三)

我所記錄的六位參賽者中
到這集為止
有5人是順利晉級到26強了
分別是
潘雅芳、李政勳、杜寶珍、羅平、段旭明

這集依然是用PK的方式
先行保送PK勝利者
再來由評審開會決定
讓暫時失敗區15位參賽者中的11位得以復活

這次紀錄由出場順序開始


第一位是來自花蓮阿美族的潘雅芳

捉對pk對上了林潔

3:2小勝
老實說對於潘雅芳
我老是沒多做著墨
就只覺音色很美、聽起來很順
但並沒特別感動到我

第二位是來自南投製茶技師李政勳

捉對pk對上了田筱惠

3:2小勝
李政勳是我蠻喜歡的參賽者
聽他唱歌很受感動
在這集中表現依然誠懇

第三位及第四位
分別是從事護士工作的杜寶珍及台印混血兒羅平


此次兩人被捉對pk

比數是杜寶珍2小輸羅平3
還是覺得杜寶珍歌唱得不錯呀
這次感覺得出她
在唱歌上用了情感
真替她緊張

第五位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段旭明

捉對pk對上了陳安妮

若說我蠻喜歡李政勳
那對於
段旭明我就多了支持及肯定
幾集下來聽過他唱抒情
沒想他在動感的Rock歌曲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
但這次對上演唱<Listen>POWER十足的陳安妮
最後以0:5大輸

時間來到評審決議敗部復活者
杜寶珍是第3位回過關區
段旭明是第4位

個人喜好李政勳、杜寶珍、段旭明這3位參賽者
多加油呀!各位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