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我所關心的超偶3(二)

看完了46取30淘汰賽後
再來繼續紀錄一下
我所關心的超偶3(一)中所提的六位參賽者
前提
出乎我意料
這次敗部復活的7位參賽者沒再比過
而是評審開會決議的

我所記錄的六位參賽者
在此次46取30強中
二度獲得全勝者僅剩2位
分別是杜寶珍羅平

開始吧!

第一位是來自花蓮阿美族的潘雅芳

捉對pk對上了羅友君

3:2小勝

第二位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段旭明

捉對pk對上了杜俊瑋

一出場因可領消費券而引小話題
聽他唱歌一樣覺舒服
沒想這次的PK對手杜俊瑋
選唱了拿手英文歌
最後以2:3小輸

是評審決議敗部復活中的第一位人選
下星期還能再聽他唱歌了


第三位是從事護士工作的杜寶珍

是46取30淘汰賽(下集)中第一位上場的

捉對pk對上了周士弘

5:0全勝
或許就因在急診室工作的關係
誠如評審黃國倫所說的太冷靜了
在歌曲詮釋上少了情感
歌唱得雖好聽但無法扣人心弦、令人動容
所以若要照自己所希望用歌聲撫慰人心
得再多消化歌詞意境才行
我也看好
杜寶珍的穩健台風
硬是比別的參賽者
多了一個不會緊張的優勢
要多加油唷~

第四位是印度混血兒羅平

捉對pk對上了尹淳曄

上場報演唱曲目時
錯把
原唱者蘇永康說成了蔡康永
鬧了小笑話
5:0全勝
老實說
我有點意外

第五位是製茶技師的李政勳

捉對pk對上了林育群

個人覺得李政勳歌唱得很好
蠻有技巧的
此次對上了
上次表現令很多評審稱頌的林育群
4:1大勝

最後一位是樂團女主唱的張昕羚


捉對pk對上了吳倩瑜

張昕羚是我所記錄6人當中
第一個慘遭淘汰的

1:4大輸
但至少是受高標
評審(我是這麼認為)陳珊妮肯定的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