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我所關心的超偶3(一)

我沒有甲霸的功力
所以不是寫自爽文來著
只是想記錄一下
某些參賽者的比賽經過及結果

話說超偶已進入超3的比賽了
超1、超2我雖然都有看
但都沒從萬人海選看起
這次超3打從一開始
我每集都沒錯過

裡面有個我的小學弟
也從學校加油的影片中看到了
當年教我跳卡門
舞蹈很厲害的老師
現在已是科主任了唷
再來是校長
我離開學校都已14年了
他還沒退休呀
言歸正傳
小學弟暫時失敗了
不知是否能從敗部中復活呢

好啦~
開始吧
我這次要記錄的
是從評審在資格賽中全沒亮燈的6位參賽者

第一位是來自花蓮阿美族的潘雅芳

音色很美
超3第一個上場就獲得全沒亮燈的過關

第二位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段旭明

聽他唱歌很舒服、很好聽、很感動
可能是字正腔圓的關係吧!
連聽他說歌名都覺得好聽呢

第三位是從事護士工作的杜寶珍

可能就是從事急診室工作的關係
我跟我媽咪都覺得她很穩
都沒啥怯場的感覺

第四位是印度混血兒羅平

一出場就跟主持人利菁套交情
令人嚇
還好歌唱得還不錯

第五位是製茶技師的
李政勳

這位參賽者讓我更嚇
居然在萬人海選時就送茶葉給評審
好在還有歌唱實力
呼~
但看目前人氣似乎很不錯
加油呀

最後一位是樂團女主唱的張昕羚

雖然她也是當時評審一個燈都沒亮的過關者
但似乎沒有因為她的特殊嗓音
而引起很大的注意
更是在
46取30淘汰賽(上集中)慘遭暫時的失敗

不知能否敗部復活
有待觀看

比賽剛開始
就獲得評審全數沒亮燈而過關的6位參賽者都加油吧!
畢竟那是初次的肯定呀~

而這6人中我比較看好的則是段旭明跟李政勳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