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有沒有愛狗人士啊~*



昨天 碧媛小妞 and 齊琳小妞 

突然打給我 告訴我 她們收留了一隻流浪狗

問我有沒有多的狗項圈 我就拿去給他們

結果 發現 流浪狗的身份是隻 "哈士奇"

如果你有看過極地長征這部片子 

牠就很像裡面其中一隻哈士奇名字叫瑪雅

就是上面那隻漂亮的母哈士奇 牠差不多4、5歲了

而且 我們一度以為牠有baby了 

結果 帶去獸醫院檢查 原來是 太胖啦

哈哈 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真是的

可是這隻哈士奇 非常非常的乖 當我們找到牠時

牠也不會吠人 餵牠吃東西時拿牠的食物牠也不會生氣

是一隻脾氣好到一個爆炸的狗狗 牠真的真的很乖

連獸醫生都說 很少有哈士奇那麼乖的

結果醫生告訴我們 可以把牠送到中途之家

就是所謂的流浪動物之家  但是

如果送去一個禮拜後沒有人認養的話 就會安樂死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狗狗了 所以沒有辦法再養了

所以現在極力徵求 愛狗人 我們會把牠洗的乾乾淨淨

如果有人可以收留漂亮的哈士奇 麻煩留聯絡電話告訴我

我會主動聯絡你的 而且我們一定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的

拜託拜託 不然牠就要被安樂死了 拜託拜託了

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