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靈修12/04 在無可指望時,因信仍有指望

DAISY12/09 讀經 羅馬書4章
有感動的經文4:17~25


4:17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 父。
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4: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4: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4:22
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
4:23
算為他義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
4:24
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人。
4:25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 :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有些時候我無可指望了,是很實際的事例如現金週轉失靈 ,或者親友令我失望~ 每次都是靠神,我一直記得有個老基督徒,每次跑銀行軋票 ,上帝都幫,她就沒有反省原因在哪,三年後為了一個很小的票額就跳 票了,公司就收了。
我很怕跟著神日子爽久了、就忘了自己是誰。但 我今要宣告神是使我經濟情感復活,且使無變有的神 ,在無可只望時,因信仍有指望,但這中間每次心裡都還是怕怕 ,但我又想到我的神是以便以謝的神。我向神認罪悔改對金錢的調度 ,但也求神給我智慧讓我成為金錢上的好管家,使我能多多奉獻 。求主加添我亞伯拉罕的信心, 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我信,但信不足,求主加添 。我知道樂意加添、所以透過這經文鼓勵我。神在聖經中的每句話每 個應許,都是給我們全部的主內寶貝包括未來的主內 ,不是只對亞伯拉罕說,主阿幫助我要緊緊抓住每個應許~  (Daisy)


求主保守及帶領......


不求富有


但求夠用就好.....


求神給我智慧讓我成為金錢上的好管家,使我能多多奉獻 。求主加添我亞伯拉罕的信心, 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我信,但信不足,求主加添 。我知道樂意加添、所以透過這經文鼓勵我。神在聖經中的每句話每 個應許,都是給我們全部的主內寶貝包括未來的主內 ,不是只對亞伯拉罕說,主阿幫助我要緊緊抓住每個應許~  (Daisy)





1 則留言:

  1. 迷戀上帝榮光-D2007年12月10日 上午10:43

    Dear 龍兒~很意外你的引用喔^^ 很高興你也喜歡!

    是的!主的恩典夠我們用的還會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願主大大復興你的財務!使你富足,成為眾人的幫助~將榮耀歸給至高神喔^0^

    [版主回覆12/12/2007 01:53:47]交託交託再交託.....
    每天不斷的禱告交託
    直到上帝完全接手為止....

    將榮耀歸給至高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