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gugu遊花蓮

利用了這次的連假,終於帶了GUGU到了東部花蓮


4/5從台北出發


哥哥因怕遇塞車決定走海線..


第一站到了小白妮妮的彩虹橋



(攝於基隆平浪橋)


GU與彩虹橋合影



一圓了上次來紀念妮妮時


遇大雨GU沒法下車跑跑的缺憾



瞧他跑得開心的



因天空下起雨來了


我們離開了基隆繼續前往花蓮


這次2天所住是花蓮民宿~采雲間~溫馨氣息的居家民宿....


民宿女主人帶著多利及大頭回桃園


所以GUGU只遇上了剛滿1歲又1天的ㄚ鎚帥哥



第2天哥哥帶我們去曼波園區


我沒有拍照


所以提供網友的介紹-曼波園區


在此遇上了花蓮專業攝影師李’Sir在為一對新人拍婚紗外景照


GUGU有幸的在攝影師的邀請下


入了攝影師的鏡頭與新人們合影


當起了麻豆兒唷....


接下來去了七星潭


那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GU一下車就被炮聲嚇得躲回車上


再來就下起了大雨


只好轉往室內


民宿主人陳先生介紹的雙叟


這是一間可以帶狗狗的餐廳


餐飲不錯、服務親切


最主要的是我家的GU一下午待著倒也悠哉呢



望著下著雨的窗外


其實他是盯著窗外貓園裡貓貓們的一舉一動呢



雨從此到我們第3天離開花蓮沒停過


直到我們沿著海岸線又回到了基隆彩虹橋


雨才稍作休息


當時天色已黑


不過悶車上一天的GU


在草地上來回跑


撿回哥哥丟出去的玩具


這時的GU倒也玩得很開心



結束了3天旅程


雖一路有雨


但愉快的記憶猶新唷...


別了花蓮


下次再見喔...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花蓮采雲間民宿2007年4月10日 下午6:37

    哇~看到你們的遊記囉~我是多利麻
    那3天沒能和你們家見面~很可惜~
    不過~這幾天我們ㄚ鎚都一直偷偷跑去樓上晃...
    我想~他一定是想想找他的朋友玩吧...
     
    [版主回覆04/11/2007 14:32:32]哈~真的嗎?
    那樓上是我們住的那樓嗎?
    可愛的ㄚ鎚
    他當真跟我家GUGU玩上癮了...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