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親自對付"蟲蟲危機"==討厭的夏天

前一天夜裡才在廁所對付我所害怕的蟑螂許久
沒想隔天就在帶完GU擦腳進家門前
看到GU腳上有跳蚤
這下不得了.....
趕緊跟哥哥2人開始打著燈的在GU身上
搜尋殺蚤....
GU被我倆的舉動嚇著

顯得極度不安...
隨著時間過去.....

殺的蚤隻數漸多....
慢慢得從未見過跳蚤的哥哥已開始可接受這個事實.......
抬頭看時間已凌晨4點了
脖子超酸的
背也快打不直了
已殺數量約2、30隻左右.....
雖知應該還沒殺完
但也決定先休息...

上網查查相關資料
及杜絕對應政策.....
知道了
跳蚤不會寄生在人類身上
於是先放GU睡覺去......
哥哥也累到一個不行了.....

剩下我挑燈在戰
決心把那惱人的蚤們除個精光.....
現在時間已是早上10點......

GU每個月都會使用
蚤不到滴劑
但居然還有跳蚤上身...
我想應該是跟環境有關...
有蚤不到護身
我想跳蚤在GU身上應也活不了
24小時
剩的就是如何徹底杜絕了
就在此分享一下
我網路大搜查之後的結果......
等等要在開始蟲蟲大作戰之前....
先去添購用品.....
介紹一下我決議使用對付害蟲之工具
1.
恩舒芳保健驅蟲洗劑
2.Kiltix吉樂帶
3.德國 CaninaR 蝨子亡除蚤噴劑
現不知寵物用品店開門了沒......
最遲中午開始行動.....
然後再好睡個安心覺去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