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沒有不同(2)


這是我家那隻可愛"妮妮"往生後
我二妹寫下的心聲
也是我們家人的心聲,愛他就不要遺棄他!
她就這樣過了一生,陪伴我們15年..............
她火化後撿骨師告訴我們
你們家小白有"舍利花 "就是和尚的"舍利子"
就是我們家小白有修行跟佛有緣.,
她是隻很善良的狗.我們聽了非常高興
本想把它帶回家 但是火化師說要每天供養
還是把它放在她身邊讓她繼續修行
讓她得仙得道,我爸媽一聽到這消息卻"喜極而泣"
因為在狗身上要找到'舍利花'並不容易
人就不容易更何況是狗,直得驕傲ㄋ
我家的小白好漂亮,連走的時候她的臉一樣還是那麼
美麗動人,真想把她抱回家卻不行,我們是讓她安樂死
因為她非常痛苦.
不吃不喝已經4天又吐血.真叫人於心不忍
醫生說你們家小白好厲害,既然能撐三個月
要換成別人家的狗早就撐不到一個月
一顆瘤都掉下來了,還是要撐 撐到我們看到
一直吐血, 我們也一直哭就在那一剎那醫生把針打進
我家小白的身體裡,我的眼淚嘩啦嘩啦的一直下
哭的,我的心好痛 像是千萬隻刀在割我的心一樣
那麼的痛 生離死別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
為何 會讓我碰上 看到小白的 眼 耳 臉
漸漸從有血色變成白色,我的心好像在滴血
又在摸她的身體 從有體溫漸漸地 漸漸地 變成冰冷
這時我與小龍兩個不管別人如何看我們 抱頭就哭
一邊掉淚一邊把冰冷的 小白抱到紙箱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她帶給我們家無比的快樂
她永遠都活在我們心裡 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四妹 我愛妳
可愛又漂亮的妮妮是我家的最愛................

celine 2001.12.3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狗兒真滴智慧很高~~真的很多點點滴滴永駐我心~看您這篇我也酸得想留淚...
    [版主回覆10/23/2007 05:22:27]妳也有狗狗離開妳的經歷嗎.......
    這是養狗必遇之事

    雖然知道離開會很難過...
    但就不能沒有狗.....

    狗會回應對他的愛...
    那感覺真是窩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