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最後的相聚

不知道要說什麼..
即使面對著坐在我面前,邊看照片邊細數回憶也邊掉淚的妹妹
都說不出什麼話來..
奇怪的是..
也哭不出來
可是
只要我是自己一個人的
及便是滿是學生的補習班
我都能在老師解釋完"告別"這個單字後
感覺到眼框中有熱熱的液體
騎摩托車時
也會發現視線常常模糊
人 , 總是喜歡寫的比事實還嚴重
或者是 , 喜歡把悲傷放大 ...
而我 , 只是想寫一些心情 , 卻可以為了擤鼻涕 , 而停頓好幾次 .............
醫生說:小白很幸福,可以有你們這樣的主人,很少有狗狗可以活到15歲
尤其意外的是,它的病,竟然可以拖這麼久.....我很佩服小白的意志力
又來了
寫到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等一下要送她最後一程
然後帶她去基隆海邊
看美麗風景
她還沒去過濱海公路
我想她應該會很喜歡那裡的風景吧......................................

雅雅 2001.11.24
PM1:31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