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沒有小白的第四天-2001/11/28


站在空盪盪的陽台穿鞋
仍有一種好奇怪的失落感
是不習慣嗎?是吧!!!!!!
沒來由的
突然好想念她
想抱她,想親她,想摸她
甚至想宣洩相思之苦的用力咬她
然後聽她尖叫一聲"痛"
再看著她找機會溜進她的避風港-她的狗窩
你知道她有多美嗎?
她的美足以令我心痛
即使躺在箱子裡
身體冰冷的她
依舊如印象中那麼的美
眼神柔和,手輕輕的放在靠近臉的地方
彷彿只是躺在那裡休息,聽我們說話
"小白,你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好想帶你回家..."
雖然我哽咽的語氣,說不清楚
但是我相信她聽的見
也聽的懂
也想跟我回家

只是她再也無法回應
再也不能跟我回家了
好不真實的感覺
現在的小白應該是躺在家裡睡覺
在陽台的任一角落趴著
等我們回家
一陀白色的毛球
在睡覺,也在呼吸
一靠近
就可以抱她

可以把頭埋進她溫暖的毛絨絨中
可以親她的臉頰,看她把鼻涕打在自己臉上
可以摸她

可以用她受不了的聲音,跟她撒嬌
而不是在前面的那輛箱型車中
躺在冰冷的箱子裡

讓我們送她最後一程
小白~~~~~~~~我真的好想念你........

---Licca 3:29pm 於國家圖書館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