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開始我的每日讀經

羅馬書
12: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2: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譯: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12: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12: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之前曾看GOOD TV知道了一個信息,是關於打電話叫披薩,對方態度很不好,但不與對方發怒,還誇獎他們的披薩有多好吃,結果送來時還多了一些烤翅之類的"賠罪品"

帶小乖去郵局寄東西,我人還沒走進去,先走進去的小乖就被人用A4大小的牛皮紙袋呼臉,那人嘴裡還喊著走開,我一見狀雖然很氣,但隨即讀的經文就告訴我
「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於是乎~我忍了下來,只是心頭還是氣....
後來郵局裡的一個很喜歡小乖的女生看到阿乖開心~直叫GU的名字....
但KINGGU都沒理她,我就開始大聲告狀了,把剛那情況唯恐那人聽不到一樣大聲的說出來.....
彷彿要大家幫忙評評理般
寄完東西後,經過那人身邊~還是氣...
出來到外頭~GU又再聞路人了,我趕緊要GU別聞~免得又會被打....
這時我眼光飄向裡面,看到那人後~我又忍不住把剛那情形又大聲說了一遍....
這人一聽~說他也有養狗,GU應該是在聞他身上的狗味
出手打GU的
~應是沒養狗才會如此
還沒氣夠,打算拿手機拍下那人停在紅線上的車,沒想手機都還沒拿出來....
那人就寄完手上A4牛皮紙袋,出來要把車開走了

唉~管住怒氣真的很難...
當下雖忍住不直接對那人發怒了,但隨即卻還小動作不斷....
求主原諒我,也祝福那人..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默默無名的小小2011年5月16日 下午5:58

    這麼誠實,不錯不錯,勇於面對自己。我現在每日讀經10章,因為神的話沒有一句是不帶能力的。雖然還沒背起來,但是比較有平安哩!
    [版主回覆05/17/2011 09:13:06]禱告真是大有能力,雖然體貼肉體的我好想繼續生氣,但體貼聖靈的我盯著斌載離去的背影~繼續聽著妳不知在說啥
    掛完電話後,我知道我該追上去,聖靈也感動我該說些甚麼...
    感謝主~我開口後~斌笑了~~我居然在那一剎那間~所有的氣全消了..
    就是這麼神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