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超級偶像5第四名-吳海文


從第一次看他,就喜歡他的聲音,但我是覺得他聲音像極了阿B鐘鎮濤


從這集36強資格賽開始,評審們說他聲音像家駒
3選一,選他的評審:天健、治平、珊妮
也開始發現他像拍房屋廣告的及大展


這時的他像拍房屋廣告的多一些,因為比較文靜..


真是越看越像大展唷~


怪了~我怎麼聽都覺得像阿B呢....
天健老師真的很專心投入聽他在唱,他那唱歌的表情真得很不錯...
唱進歌裡了..
每集看他都覺像賣房子的也像大展~哈


好聽....


嗯~分數沒有很好..
但旋律是好聽的,我肯定.


但要是多了動作,會不會又說是耍帥呢....








我的媽呀...
太可愛了吧....




不得不說珊妮老師是個好惡分明的老師,但卻也是個專業又仔細的老師...
除了欣賞參賽者本身的特點外,還會去看用心程度.
雖然有時說話太過麻辣,難怪參賽者被她誇獎時會特別開心


不錯的分數...


對我而言是好得沒話說啦......


天健老師終於忍不住要聽海文唱家駒的歌,我用耳機同時聽海文與家駒同步唱著這首歌...
你們也可試試,很動人喔..


笑翻我了啦~我也忍不住啦....
我一定要跟大展說~這簡直就是他的分身嘛~


這次林隆璇的講評倒是讓我覺得很意外,意外的反差....


很高的分數,雖然天健老師說了比原唱好聽,但他給的分也只多了0.1,說是特偏愛其實也倒還好,且他隨即又說至少他個人認為唱得非常非常好,或許比原唱好是他鼓勵形容的話語吧~很多時候老師們都是這樣形容的,又何須遷怒於參賽者呢




一樣是用耳機同時聽海文與家駒同步唱著這首歌...




好在翼勢力表現的還不錯,要不我真也要叫屈了
難得今天肯定的是林隆璇老師,多了0.2分...
黃國倫給的評語真得是很!@#$%^&*()_+,海文的髮型也實在是+_)(*&^%$#@!~


微笑看到尾,太可愛了....


珊妮老師說的話就中肯一些啦~至少對參賽者有些方向跟幫助....


同是評審,珊妮和黃國倫說的話怎麼話差那麼多,是專業程度的不同嗎....
不然怎會一個說得出建設性的話,一個說出毀滅性的話,看杜牧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很驚呀~他唱詩歌,且成績還不錯....


一開始自創曲,也用自創曲做結束,好樣的......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在一個比賽裡~好的壞的一定都有人說,在自己的世界也有好處,就是心情不隨之起舞....
這樣的好聲音要留在台灣~就要看有無人找他發展...
他是有想法有特色的歌者,就看有無伯樂嘍~是珊妮、天健還是林隆璇呢.....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