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100711-king gu第二次上節目(鑽石夜總會正式播出)

一直忘了把GU鑽石夜總會PK播出的內容影片及現場錄影的側錄放上來
沒看過的,花一點時間看一下吧.....


原本那天現場黃國倫直叫KING GU谷哥,但節目播出卻變谷狗了....哈....
雖然GU背後的"谷"字特寫鏡頭很短暫也不清楚,但是哥哥在正式播出時還是有注意到喔­....
其他漏網鏡頭可以看現場幕後側錄直擊唷.....


彩排時GU已經出現怯場狀況.....
大同寶寶後...啥都不頂啦.....
為了安撫他餅乾吃了不少...
要稱讚一下製作單位,所有上節目的人....
無論是不是藝人,所有的梳化他們都會一起包辦,這點夠水準
鑽石級....


這些大都是漏網鏡頭喔
節目上幾乎都沒看到的.....


第一回合
我緊張到手直發抖,就怕掉....
我想會倒是因為我,若我能放穩些..
小乖頂更多是沒問題的,在家頂16片沒掉,是因另一包還沒拆才沒再往上疊...
唉~原來在現場會怯場的不只小乖呀...
第二回合
小乖受不了了,啃起了雞腿??是怎麼回事...
秒數跑了歸0再開始,我居然沒發現...
好在GU還肯讓我把雞腿拿出來


這次決定,分開計時...
由GU先來
加重"等"音是真怕GU還是會啃了它...
這次我就一直在看時間了,希望過快一點...
雖然不給GU吃雞腿,但獎勵餅乾可沒少喔.

今天晚上要和小GU短暫離別,這種心中感受~先所未有......
小GU台灣平安,我們泰國順利.....
求主保守,阿們.....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