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科學麵伴我成長的生活點滴,分享我最愛的科學麵吃法


這是一路伴我成長的好口味.....統一科學麵...
當然科學麵也能打開我記憶裡的一小部分唷....
像是看到科學麵就會想起曾經因為有家人愛吃....
還特地買了一整箱放家裡....一整箱喔
可以吃蠻久的....ㄏㄏ....

每當打開一包來吃時...
就又會想起曾經的一個工作記憶
那是年經時從事服務業....
最喜歡在上班吃科學麵當零嘴...
而且吃完還有湯可以喝喔
也從那時候起就固定了我吃科學麵的方式...

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打開包裝取出胡椒鹹味調料包....

胡椒鹹味調料包直接全部倒入最原始整片的麵塊中

像這樣....

再將整片麵塊壓開成幾大塊....
最愛這樣大小來
品嚐最原始的麵塊香味

然後將開口束緊開始搖勻
裡面的胡椒鹹味調料.....

當然還要像這樣倒過來搖給它更均勻

大功告成後就開始享用啦....
享用中....沒空拍照....

吃到剩下一些小碎麵及
胡椒鹹味調料時....
取出一個杯子盛裝些熱水...

再把包裝內剩下的全倒下

不一會就有湯可以喝嘍...
這湯頭還蠻讚的.....
可以說是一整包科學麵我都
物盡其用,一點也給它浪費呀....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