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所關心的超偶3(八)

10強決定賽時看到遭淘汰的陳怡帆沒有傷心難過就不意外會有敗部復活賽了.....

前言:
有人說忘詞就是忘詞、失常就是失常
我也覺得比賽就應該是要這樣....
但再仔細想想超級偶像在超1時就開了先例.....
也才有今日的張芸京...
只要不再犧牲原來10強中的5強就好....
來個敗部復活賽未嘗不可
也才不會有遺珠之憾呀....
比照超1若超3不辦敗部復活才是不公平吶
所以我更改主張....
讓強者回才能擠掉弱者
投下了要辦「敗部復活賽」的一票

眾所期待的超3敗部復活賽在6/6播出
這篇文中要紀錄潘雅芳、李政勳及杜寶珍的敗部復活演出
此賽制分為快、慢歌2階段....
取總分最高的5位參賽者為其復活

按出場順序先來記錄李政勳

慢歌:說好的幸福呢

分數42.3
很動聽...
好感動喔...
能再聽到好聲音...
繼續加油啊....
平反一下....

快歌:心中無別人

分數42
不夠有力道..
的確是ㄟ....
看來快歌非強項....
得多加強才行喔.....
在我感覺上這首歌唱得是有點差強人意啦...
歌聲還是好聽的....

再來是潘雅芳

慢歌:位置

分數41.7
其實一直就覺得潘雅芳唱歌OK.....
但就是沒亮點...
跟羅平給我的感覺一樣
只是潘雅芳多羅平一個畫面好看.....

快歌:討厭

分數42
這首歌表現算可圈可點
可惜了慢歌的分數不高....
所以......

最後是同為主內的杜寶珍

慢歌:離開的時候

分數42.4
第一階段最高分.....
坐在椅子上唱....
營造一個很好的演出氛圍
評審是喜歡聰明演出的參賽者...
像張芸京....
要在這方面多做琢磨
當然好聽的聲音是不容忽視的...
加油阿寶珍....

快歌:感應

分數42.1
我也覺得可以再更好~
因為覺得寶珍這首歌的演出有點放不開.....
還有不擅長邊唱邊跳的關係吧....
所以聲音有點急促、很趕的感覺...
治平老師說的很中肯....
而國倫老師的講評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寶珍再加油嘍.....

總結:
寶珍以敗部第一名成績復活....
李政勳以0.2分之差敗部第3名成績重回超3.....
期待未來比賽中2位都能有好成績
一起加油、努力吧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