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撿到狗媽咪生的七隻流浪狗~(尋求溫暖家庭)

發問者: 桃咪

一個志工爸爸禮拜五那邊救了一隻橡皮筋狗媽咪和七隻小北鼻,而我是通報者,那時候我也有在現場。

我本身領走了3隻小北鼻狗兒,剩下的4隻就拜託那ㄍ志工爸爸,他拜託了一個媽咪幫我們照顧,我們要幫那4隻小北鼻狗兒和狗媽咪尋求一個疼愛牠們的溫暖家庭。
狗媽咪真的很漂亮,親自去看就真的能體會到媽咪好美
而且大家都說牠把小北鼻狗兒照顧的很棒,大家都肥吱吱的。
一共生了7隻,4咖啡黑&3白,我帶走了2咖啡&1白

這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LANGO&book=11

要領養的朋友真的要三思~這不是一般的什麼有品種的狗
不要因為小時候很可愛就說要養,要想清楚,ㄊ們是會長大的。
還有狗狗的骨架有點大,我有聽醫院的人說狗狗長大後可能會比一般的土狗還大一點點...所以要的朋友請要三思

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連絡,我的即時通帳號是:rainbow_momoko,那個無名就別去留言,那是志工爸爸拍的,要養狗狗的請直接跟我連絡。
一切拜託了。...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可以盡量放送出去~~~
我希望其他4隻小狗兒和狗媽咪可以找到真心疼愛牠們ㄉ人。


  • 2008-01-06 19:05:27 補充

    我是住台南市的~~希望找住台南的朋友領養!!,這樣子我以後想去看牠們的話我就看的到ㄌ^^


  • 2008-01-06 21:07:53 補充

    如果我可以直接送去民間的流浪動物之家那種的話,其實我早在禮拜五抓到我禮拜六就會送去了
    因為牠們都還小~七隻都才快滿一個月大而已
    我不忍心把他們全送到哪裡去
    而且我是覺得可以不必去麻煩到動物之家就盡量別去麻煩
    畢竟比他們更可憐傷勢更重的狗狗等著他們去救
    而這些比較健全的相反的只要我們有能力我們自然就會去做


  • 2008-01-06 21:08:01 補充

    如果今天健全的和殘缺的給我照顧,依我的能力不可能選擇去照顧殘全的吧!?所以說....................雖然其他四隻狗寶貝再另一位愛 心媽咪那邊照顧(她很有經驗)~但是我還是不可能把責任全都丟給愛心媽咪吧~~盡量可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找到可以疼ㄊ們的主人當然是最好ㄉ了。


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