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2.4公斤的小瑪弟弟要送養

姨姨說:等我的毛毛長長的時候會粉漂漂喔,因為姨說撿到我的時候,我的毛毛全打結又髒兮兮的,髒毛毛加上臭眼屎遮得我眼睛都看不到路了,所以送去醫生伯伯那裡的時候,他就將我的毛毛都剃光光又清耳朵剪指甲囉, 害倫家現在都敢見人了啦 ......  好生氣喔!



抱著我的這位阿姨是動褔會的義工阿姨,謝阿姨以為我是這位姨姨的兒子多多,所以請她來看我,可惜我不是她要找的多多王子 .....   所以請各位好心的阿姨叔叔幫我找個媽媽好嗎, 嘟嘟好想回家找媽媽喔!




大家看~~ 左邊一團白絨絨的東東居然爬上來了~~那就是謝阿姨家的裘裘弟弟,偷偷告訴您們喔,他每次都對我虎視眈眈 ..... 我真的好害怕他把我吃了喔(偶又不是他的肉肉... 而且我也只有排骨...ㄟ, 不過好像吃多了肉的他, 排骨會比較對味喔, 哇  .....  ) 


他已經咬了我三次屁屁了吔 ..... 所以姨姨只能把我關在這個籠子裡,可是裘弟弟還是每次都會來對我汪汪叫還用手伸進來要抓我吔 .... 嚇死倫了啦  ....  姨姨來救救我呀 .....  裘弟弟又來了啦!




可憐的嘟嘟一臉的憂鬱  .....  裘弟弟還故意跑到我籠子邊ㄜ尿尿跟我嗆聲喔! .....




我不是吉娃娃啦,我是毛毛最白最美麗的 " 瑪爾濟斯王子" 喔,請不要笑我現在長得醜醜哦,我的毛可是多多又彭彭ㄋ....


還有.. 還有 ......  我還會坐下, 握手, 換手喔....    喜歡超小型小瑪的趕快來抱抱我唷, 我很愛躺在你們腿上撒嬌的咧!  



哎唷喂 .....  就告訴你們 .....   我不是吉娃娃啦,  你們是聴不懂國語喔!!!   ......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  .....


可憐的巴小妹將由rush網友領養喔!  ....


rush 網友, 她原本對小宇po的可憐巴小妹有些誤會來問我, 怕我捐款給小宇是被騙, 但我告訴rush絶對沒問題請她相信我, 也告訴她小宇是個很有很有愛心的小姐, 因為我愛浪浪這個部落格, 所以很榮幸我能認識小宇也見過小宇二次面;因此鼓勵rush領養巴小妹,這些天rush都會和我聊她家幸福的巴小弟也很盼望能接巴小妹回家,rush的老 公恰巧到高雄出差也已經去看過巴小妹了,一直稱讚巴小妹說長得好可愛也能和他互動,他好喜歡巴小妹一定要帶她回台北,所以我確信巴小妹一定會很很很~~幸 福滴,因為巴小妹的新爸拔和媽麻都是超超超有愛心的唷  ....  我們祝福他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唷!


另外,以後我也會鼓勵rush 幫她家的巴小弟和巴小妹po 些照片給關心巴小妹的網友看喔, 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她們的幸福喔!   ....


好高興大家都能這麼關心和幫助無助的浪浪!  .....


 上週五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隻可憐的7~8歲的公小瑪, 全身毛又髒又打結,眼睛幾乎看不到路,毛刺到眼睛也發炎,這二天用眼藥膏幫他擦好了但二眼似乎有白內障,牙齒也掉了好多顆, 但非常能吃乾乾不需特別泡軟喔,也很喜歡吃肉片喔;已請獸醫幫他全身內外除蟲加剃毛,發現他瘦到不行,才2.4公斤而已,真的超心疼的,如果有網友想要領 養嘟嘟 (暫時叫的名字, 希望他能吃得胖嘟嘟的.....),可以到台北車站的動褔會愛心小站去領養他,他很喜歡人家陪也很乖喔! 希望喜歡超小型小瑪的人看到嘟嘟的照片大家能多 多轉貼喔!  (不要看現在照片醜不拉畸 .....  其實他的毛很多喔, 等毛毛長出來後會就很漂亮的喔! ..... )


 目前嘟嘟在我家, 但我家裘小弟一直要咬他,可憐的他都不敢吭聲.... 好心疼喔!   這二天在家想要放他出來玩玩, 但好多次都被我家裘小弟咬到屁屁或尾巴, 嚇得我滿身汗....  我每天要上班,我家裘小弟又會開籠子的門,所以怕我不在的時候我家裘小弟將他當肉肉給吃掉,所以沒辦法只好趕快送養,我也已經和動褔會聯絡好了,明天會 請假送嘟嘟去動褔會在台北車站的愛心小站讓人認養機會較大也較快,找他的第二春啦 ..... 希望他的未來幸福多多喔! .....


 如果這二天想要領養我嘟嘟的叔叔阿姨,請打謝阿姨的手機 0952-808-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