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虐狗案件~~免費法律協助

最近看到很多虐狗致死的案件

每次都深感痛心,也看見很多愛狗的人士除了哭泣,完全無可奈何


每每我都非常痛恨身處在台灣,因為它是一個假文明的國家


捫心自問,我除了憤世,還能做什麼呢?


我想我應該盡一份力量,因為,我認為,除了人類,任何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


人類,不應該這麼自私,建高樓、建房子、造橋、造馬路,卻完全不留給動物生存的空間


明明已經規定溜狗的人,要把狗大便清乾淨了,現在卻又規定公園不淮溜狗,


那請問狗到底能去哪裡??


流浪狗的問題,需要政府幫助才能解決,因為大家棄養已經成了習慣,


一下子流行可魯電影,大家就買拉不拉多來養,一下名模代言抱一隻紅貴賓,


大家就一窩蜂買紅貴賓,之後不想養了,就隨意丟棄,教育已經出現問題,法令也需


要修改,才能來防止這些問題。但我們市井小民,又能怎樣…


馬路上到處都是車子,連禮讓行人都有問題了,還會禮讓狗嗎?


這世上,不只狗,還有很多動物,都是因為人類的自私而絕種,沒有生存的空間。


所以,既然動物保護法,做了修正,只要是虐狗案件,需要法律協助的朋友,


就儘管來找我吧!!我們將提供免費的法律相關服務,盡力幫忙。


你只要留言給我,我都會回覆,並予以協助。


我雖然是一個行事比較低調的人,但愛狗的心是強烈的~


也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幫忙這些無辜的狗兒們~~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