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嘗試成為生意人

一直嚮往能做生意....
自己當老闆.....
沒想...
上帝真幫我開了路...
感謝主....
不過這條路真辛苦..
但我不怕苦唷...
只願一切能盡快步入軌道...

昨天累翻了
回到家就是想立刻睡.....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還好的是已適應一些.....
雖睏但還有精神.....
明天有高手阿祥的帶領..
一切將會大有改變...
求神繼續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當然不忘感謝幾個人...
首先是好友小雯的引線.....
king gu哥哥的幫忙及鼓勵.....
阿祥的相挺....
家人的行動及支持
都是促成我走向成功之路的大功臣..
有了你們...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會有一番成就滴

再來要說說影響最大的
應該就是我最愛的小gu了.....
因為姐姐會常不在身邊陪伴....
回到家就是睡...
不過我還是會用我在家時醒著的時間
跟他玩他最愛的球球滴唷....
只是可能好久的時間內無法帶他出遠門玩了.....
gu寶貝秀秀唷...
等姐姐開店時
你就是店狗了ㄟ.....
ㄏㄏ...
期待ㄋ.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