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敬請鎖定5/20(日)晚上中視8點"周日8點檔"=>看KING GU精彩的演出唷~

原來友人說要陪同我帶小GU去錄影
但因故只有我一人帶GU去.....
雖一晚沒睡...
但所幸還算清醒.......
看著從URMAP查的地圖....
還好路比圖中簡單....
很順利的到達中視
由於附近車位難找.....
繞了一下決定停個離有點遠的免錢位置
停好車後
拉著正在興奮的GU往中視走去.....
一來已過約的12點....
二來前進方向GU不是很合作
三來發現手機在車上.....
@@
折回拿完手機再進中視已汗流浹背
加上等待的走廊很悶熱



且攝影棚的聚光燈對著我超熱滴......
所以汗就此沒停過


這是走廊等待時狗寶貝們練習的情形....




GU與名模陳思璇在節目中有互動......

感謝璇美女在節目中對KING GU的支持
錄完影的她直接走過來找KING GU....
所以把握機會合影留念一下LO.....

原來不打算讓GU上節目的造型先行曝光....
但為了文章的完整性
所以就一起PO出來了

呵呵....
蝙蝠俠也有累了休息的時候.....
這是他回到家後媽媽說還沒幫GU這身造型照相......
所以我才再幫GU穿上照相


睡(累)翻了唷

聽到我叫他.....
勉強睜眼看我.....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