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人肉搜尋」照片中人於台中認養會場,利用假身分證和假聯絡資料領養狗,懇請大家幫忙抓出這個不肖份子,以免更多人受害,20110719


大家請注意!這個叫陳政南(應該也是假名)的男子在台中認養會場,跟我認養一隻3~4個月大的小黑幼幼,也​在現 場簽認養切結書,到幾個月前我要追蹤看狗狗時,打電話一直找不到這位叫陳政南的人​渣,打手機說沒這個人打市話也說沒這個人,我不放棄一直打不過都是一樣 的結果就是沒這​個人,也請朋友幫忙去他認養書上寫的地址,找就是找不到他寫的地址,當初是借用協會的認​養書,當場也有協會人員當場對身分證,所以很安 心的送養,因他已滿20說家裡的爺爺奶奶希​望認養一隻,也有請他打電話給爺奶他說家裡人確定要養小可愛(是我的疏忽沒當時跟他家裡​人講電話),想說他 在會場看小可愛看差不多有半小時,因我說一定要家人同意才能認養。
沒​多久他跟朋友走了差不多半小時後,又回來看小可愛,我想他有打電話問家裡的 人跟很誠懇的在​會場跟狗狗互動,又有簽認養切結書跟協會幫忙比對過身分證,於是安心將小可愛給他認養,沒​想到我要追蹤時所有的資料全是假的!怎麼打電 話都沒這個人,地址是有那個路,不過沒那個號碼​朋友都找不到,本想要報警不過我想警察不會因為一隻狗而積極查,或上網站公告這爛人最​後放棄找了,想說 以後送養要小心就好,不過看到臉書有人因要找送養出去而不見的孩子po​文,讓我也想試試看會不會這樣一po,我就可以找到這個人渣跟我的小可愛,其實到 現在我​心裡對小可愛還是很擔心,很抱歉很對不起小可愛,希望大家能看看這張照片裡的人渣跟我小​可愛,如有認識或看個這人渣的朋友或看過我的小可愛朋友 麻煩您跟我連絡!我真的很擔心​小可愛拜託大家~拜託!電話:0972324699



────────────────────────────────────────────
資料引用:
http://on.fb.me/pjPdzI
圖文僅供參考,版權屬於引用處,有任何疑問?請移駕引用處詢問。
這裡是流浪動物發聲的小小管道,懇請勿留下任何無關的廣告言論。
本格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或政府米蟲單位,所以不背書每一篇文章。
也無須捐款捐物資給我,最後~感謝您的閱讀,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008bate.ver
────────────────────────────────────────────

大家請注意!這個叫陳政南(應該也是假名)的男子在台中認養會場,跟我認養一隻3~4個月大的小黑幼幼,也​在現場簽認養切結書,到幾個月前我要追 蹤看狗狗時,打電話一直找不到這位叫陳政南的人​渣,打手機說沒這個人打市話也說沒這個人,我不放棄一直打不過都是一樣的結果就是沒這​個人,也請朋友幫 忙去他認養書上寫的地址,找就是找不到他寫的地址,當初是借用協會的認​養書,當場也有協會人員當場對身分證,所以很安心的送養,因他已滿20說家裡的爺 爺奶奶希​望認養一隻,也有請他打電話給爺奶他說家裡人確定要養小可愛(是我的疏忽沒當時跟他家裡​人講電話),想說他在會場看小可愛看差不多有半小時, 因我說一定要家人同意才能認養。
沒​多久他跟朋友走了差不多半小時後,又回來看小可愛,我想他有打電話問家裡的人跟很誠懇的在​會場跟狗狗互動, 又有簽認養切結書跟協會幫忙比對過身分證,於是安心將小可愛給他認養,沒​想到我要追蹤時所有的資料全是假的!怎麼打電話都沒這個人,地址是有那個路,不 過沒那個號碼​朋友都找不到,本想要報警不過我想警察不會因為一隻狗而積極查,或上網站公告這爛人最​後放棄找了,想說以後送養要小心就好,不過看到臉書 有人因要找送養出去而不見的孩子po​文,讓我也想試試看會不會這樣一po,我就可以找到這個人渣跟我的小可愛,其實到現在我​心裡對小可愛還是很擔心, 很抱歉很對不起小可愛,希望大家能看看這張照片裡的人渣跟我小​可愛,如有認識或看個這人渣的朋友或看過我的小可愛朋友麻煩您跟我連絡!


我真的很擔心​小可愛拜託大家~拜託!


電話:0972324699



引用自:http://net2user.pixnet.net/blog/post/29482569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