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我所關心的超偶3(五)

一個沒注意又累積3集沒記錄了.....
本文一樣一次紀錄了3集的結果
到播出目前為止
順利晉級的僅剩2人
分別是:段旭明、羅平
此文接著我所關心的超偶3(四)裡的3人分別記錄

第一位是來自南投製茶技師李政勳
4/18

評審指定曲(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41.2
第一次的評審指定曲.....掛....
其實前面唱得還不錯ㄋㄟ....
就可惜忘詞了...
啊呀呀.....
跟杜寶珍一樣敗在忘詞....
真糟....
敗之不武....
就此保送了羅平、李寧

第二位是台印混血兒羅平
4/18

評審指定曲(禮物/黃立行)
41.5
說實在的.....
還是沒有好聽的感覺....
不過他唱歌的確有自己的特色
由於和李寧分數同為倒數第2名
僥倖留下了.....

4/25

風箏/陳昇-FOR媽媽

41.3
聽起來還算nice
沒特別 feel

5/2

評審指定曲:上弦月

42
這樣的分數....
老實說有點驚訝....
這有歌雖唱得還不錯...
但在每句的尾音部分都怪怪的ㄋㄟ.....


第三位是來自中國哈爾濱的段旭明

4/18

評審指定曲(大約在冬季/齊秦)
42.5
充滿感情、及對母親滿滿的思念....
化作動人的演繹
引人共鳴....

4/25

愛上你不如愛上海/林志炫 動力火車-FOR老婆

42.7

動聽呀....
還是要說...
打從第一次聽他唱我比從前更寂寞就喜歡上他的歌聲及演繹詮釋歌曲方式
也彷彿歌曲是為他所量身打造般
人心

5/2

評審指定曲:春光乍洩

42.2

這首歌好像聽見些不同的聲音.....
但還是肯定居多...
只能說越來越多人注意他了
想不紅....難嘍....
最好是出輯...
讓我一次聽個夠啦.....

到目前我所支持的僅剩段旭明一個了....
不過還好不用擔心他....
他對自己的演出自信來自於做足準備.....
我想他拿第一是指日可待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