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090409-帶GU堤外騎車去

也是小gu運動的開始.....
由於做生意的關係..
小gu將近2年時間....
沒能天天去堤外跑.....
很多人看到他都說他胖了
他也確實胖很多
所以決定除了有事不能騎車外
每天都要去堤外騎車....
也讓小gu能運動跑跑....

寄件者 小GU居多
寄件者 小GU居多
這台腳踏車是哥哥從新營運上來的
他都沒在騎所以給了我阿爹
而我阿爹把車晾在樓梯間到沒風及卡塵...
當我說想要天天騎後
阿爹幫我牽去灌風及整理一下
讓我帶著gu去堤外...
說真的..
n年沒騎腳踏....
有點恐怖說...
而gu也沒跟著腳踏出門的經驗...
所以跟得很緊....
ㄏㄏ.....
現在的他可是我騎我的....
他跑他的了

寄件者 小GU居多
寄件者 小GU居多



看他很喘吧!
剛開始時的確如此....
不過現在的他...
跑得公里數比我騎得多嘍~.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