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所關心的超偶3(六)

到播出目前為止
我所紀錄的參賽者順利晉級的僅剩2人
分別是:段旭明、羅平

這週一開始是採對唱記分方式...
而段旭明、羅平都在對唱時就直接過關.....

就出場順序先來看羅平....

個人是覺得他們的演出單純用聽的還蠻不錯的....
但看畫面確實是被破壞了....
難怪珊妮老師會說因為表演方式而扣分....
對於惜兒我忍不住要說
一開始對她沒啥好感
也如甲霸所說氣質問題...
自從改了唱歌蹲後
發現氣質變好了...
再加上現在的打扮...
看她就舒服多了....
在我感覺中她像上一屆的林吟蔚
歌聲很甜...
雖沒很大的亮點
但表現一直很不錯...
這樣維持下去
甚至一集集不斷的進步....
比到前5應不成問題...
她對演出的努力付出也值得肯定...
話說回來羅平...
可能這集的演出惹人非議
是因惜兒而占大多份....
但我個人還是認為他最主要是因為對於唱歌不太投入...
且氣質真的需要改善....
或許上些表演訓練課之類的
就會像惜兒一樣讓我對他改觀
說了這麼多....
結論:
惜兒對比賽的努力有目共睹
羅平能戰到今天實屬幸運....

接下來是我從這屆第一集開始就喜歡的段旭明...
說實在的..
若不是他出現在這屆的第一集...
我不會這樣集集都不想錯過呢...
一開始是喜歡聽他的字正腔圓...
但現在知道空有字正腔圓但沒唱功還是不行的.....
他對表演的熱愛令人讚賞
用心詮釋演唱才是扣人心懸的主要原因
到目前看來...
他像是上一屆的艾成
又一顆蓄勢待發的明星....
令人期待他在下一集節目中又將帶來怎樣的動人演出

ㄏㄏ....
百聽不厭吶...
這首歌真的很久了...
勾起了1995年的回憶...
那年高中剛畢業
哈..
當時超喜歡這首歌及那張專輯的....
幾乎天天聽....
周華健+齊豫合唱這首歌
對我來說聽起來真像是在仙境..
有環繞的感覺...

原唱live


原唱MV

說實在的...
段旭明+朱俐靜合唱這首歌
雖不能說勝過原唱
但進歌的一開始即可聽出兩人的好唱功....
整首歌唱起來收放自如、恰如其分...
我的媽呀...
好聽至極...
段旭明就不用說了...
朱俐靜真是讓我開始欣賞了
所以我也想來說說她...
比賽的一開始.
我覺得她過度自信所以對於歌唱演出努力不夠...
也就是將比賽當駐唱般的唱歌....
現在的她看得到戰戰兢兢
力求演出盡善盡美...
這樣的精神我想才是她最近開始發光的原因.....

最後總結:
比賽是沒有完全靠運氣及天分的...
背後的努力付出、全力以赴才是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而成功是留給肯努力的人....

段旭明加油....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