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NO. 18~~親人乖巧穩定的 Cookie 送養喔!!! 別讓自己後悔沒帶他回家喔!!!


 這個小白狗 Cookie  是最近才出現的, 年齡大約4~6個月左右吧, 很乖的在我們公司附近流浪!


 


每每看著他孤獨的身影... 心真的很疼... 如果有善心人願意養他,我會帶他去醫院洗澡


加內外驅蟲,讓爸爸媽媽們安心地帶回家喔!




站在公司門口跟我對望... 乖巧又可愛,對嗎?


還有,每天下班時看到我騎機車離開時,都會追著我跑一段路,可我真的只能硬著心腸快速


加油離開他 




連我放在公司門口餵猫的飼料,他都吃光光 ...




經常和巷口的一隻家狗~樂樂 (約3個月大) 玩在一起,可憐的 Cookie 就是沒有家,也不知道


晚上他都睡在哪裡...




我長得雖然不漂亮但還可愛吧??? ...




好瘦好瘦的小朋友,最近才被我發現,除了假日沒得吃外,平常我都會儘量給他多吃點東西


 
GOGO:  帥弟迪喔!


GOGO NAME:  Cookie  


GOGO的年齡約4~6個月大


GOGO的身體狀況健康, 目前約 5~6 公斤


GOGO的個性: 超級親人, 不亂吠叫 好可愛喔!


 認養條件:
1. 視牠為家人, 善待牠
2. 在家不關籠子, 外出繫狗繩,勿讓牠再度流浪街頭!!
3. 每年施打預防針,每月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4. 請同意日後追蹤連絡飼養情況!!


 謝謝大家也懇請您的幫忙轉貼!! 


送養人的聯絡電話:0952-808-723  謝小姐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