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我想替他們找個家

2月29日是個大日子,屬於4年才有的特別日..如果沒特別注意這天~~

也許就跟平常一樣不具任何意義蹉跎時光,但今年卻跟往年大大不相同..

從同學口中描敘他與"fish"邂逅,好像一切都是緣份似的..

=.=大約3個月前在尖山與竹南交接處遇見了她,在好奇心驅時下,我將車停下來.

下車去逗弄她,她居然馬上放下心防,對我磨蹭.跳鬧起來,狗就是這樣對人有著無可救藥的愚忠與熱望.

儘管遭人丟棄,卻仍沒放棄對人的信心...

記得她全身乾淨,沒有皮膚病,像剛被棄養,也許被棄養對她來說是另一個未知幸福的開始吧.=.=

雖然他家人極力反對他養狗,但看著同學信心滿滿照顧她,總覺得有心一切都變得不是難事.

2/29同學家的黃金獵犬"fish"生9隻小狗狗..但有一隻卻因難產而喪失他寶貴生命

只剩8隻健康又可愛的小狗狗,人家說黃金獵犬有黑也有黃,一般幾乎都養黃色居多

但是其實黃金獵犬也有黑的..黑的毛很亮很黝黑,比起一般黃金獵犬更來的漂亮,且更聽話

一定很多人有疑問為何不自已收養,因為同學家已經養了"fish"所以忍痛割愛要將8隻小狗狗送給有緣人

但"fish"本身沒有血統證明,且"fish"本身也是一隻流浪狗

照道理來講那些小狗狗有50%屬於黃金獵犬的本質..乖巧,聽話,重點不會亂叫

我們想替他們找個家,找一個疼愛他愛護他的人來照顧他們,我們只想單純贈送,不介入買賣

所以請各位賣"香肉"叔叔伯伯阿姨勿來洽詢,我們是很有誠心再找有緣人收養

我會把狗狗近照PO上相簿,如果喜歡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喜歡但卻無法收養,是否可以請各位幫幫忙問問你們親朋好友是否有興趣!!

畢竟他們是一條生命,我們無權決定他們的生死,請替他們找個家吧~~

引用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