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祝福馬兆駿弟兄 一路好走

這消息對我來說蠻震驚的

我曾在新莊靈糧堂主日時

聽過馬爺的見證....

我們的一生都交由主來掌權帶領.....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為己名引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杖你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也祝福Judy Kuo姊妹..

1:12

活著就是基督弟兄們,我願意你們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