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當個有擔當的人 好嗎?你可知道 你丟棄的孩子爲了討一口飯 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當你想飼養一隻犬貓請想清楚好嗎?當你想遺棄牠.你可知為了生存牠必須付出多大的代價
 
引用:   莊稚庭
 
冰庫裡 像房間這麼大 這麼空曠

但每週一 週五的時候 安樂結束 這裏 將被塞的滿滿的..
 
每一個黑色垃圾袋上 都有一個標籤 註明孩子被捕獲的鄉鎮市 日期
每一個袋子裏 都是一個生命 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 也許是我們不知道的 悲慟的 心酸的
 
⋯⋯
 
袋子裏 有多少孩子的失望 期待平安回家的落空
多少飼主的不負責任與絕情 這裡面 有被你遺棄的孩子嗎

這些生命 不該這樣結束 不是嗎
 
"你丟我撿"的遊戲 很殘忍 很現實 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這樣的犧牲
有些人 愛他們 勝過愛自己 有些人 將這些孩子 視為垃圾 畜牲

你可知道 你丟棄的孩子
 
他是否在外 流浪 傷心 被虐 車禍 爲了討一口飯 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或許 是他的生命 他的全部..

當個有擔當的人 好嗎
 
不論爲孩子 也爲自己的行為 良心負責 你如何能 做到問心無愧呢?!更多
 
孩子 今天起 我們不玩遊戲了. 你知道 一個母親 看著無能保住自己的孩子 有多痛苦嗎 ?
 
看著孩子 即使癱了 努力的在大自然裡奔跑 勇敢 拖行 疲憊 我心裡好痛 真的好痛
 
一個在自家門口 遭到撞擊的孩子 你沒有帶孩子去就醫 選擇讓清潔隊帶來這裡 為什麼呢 ?
 
這孩子 他只有一歲多 你讓他來到這裡 離開家園 拖著已斷覺的後肢 撐著 難受著
 
小虎 他的欄位 剛好在一個窗戶邊 這兩週 我常常坐在小虎的身邊 陪著孩子 看窗外
 
我看到孩子的眼神 真的好落寞 也看到孩子期待外面的世界 所以 選擇抱孩子出來 曬曬⋯⋯暖陽
 
不想讓孩子失望 你知道嗎? 今天下午 很難熬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 孩子離我 越來越遙遠
 
必須執行緊急安樂 我好想帶他走 和醫生評估 孩子必須 殘廢一輩子 我不怕辛苦
 
卻心疼孩子小小年紀 必須辛苦的活著 一輩子 6點準時 小虎必須執行安樂 我讓這孩子 帶上我的帽子
 
希望孩子記得 我愛你 在這裡 收容所裏 帽子裡 這份孩子的味道 會支持著我 走下去
 
因為你.. 在草地上 執行安樂 是第一次 孩子 希望你還記得泥土的味道 還記得草原的芳香
 
還有麻麻的擁抱 堅持 我抱著孩子 所有 到冰庫裡 堅持 對這些孩子 無怨無悔的愛 到永遠
 
也請你堅持 養他 請好好疼愛他 別再讓任何一個孩子 受傷 失望 好嗎 一個母親 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是給我 給小虎的 一本相簿.. 小虎 這孩子的故事.. 小虎弟弟 緊急名單 8.13 下午 6點執行安樂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