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寶貝對不起

這是斌仔送我的結婚禮物~可以這麼說吧
在喜宴中無預警的播放,讓我嚇一跳...
看完後才知,他是要透過影片跟我說出放在他心中已有6年未說出的歉意....
而不知道的我,在這6年中還一直把這件事當玩笑來說,怪他一開始不相信我發燒,最後才帶我去找到衛生所吊點滴來退燒~再趕最後一班船回台東

在那天去往綠島的船上就已發現自己發燒了,到了綠島太陽之大還是覺冷,太陽底下最溫暖,但斌有所顧忌不讓曬,有露天溫泉的套票,到了門口卻還是因為冷到無法換泳裝而作罷~
只記得坐在機車後座上的我,隨著斌仔趴趴走,看著天空上的雲~啥型狀都有,這是我對綠島很深的印象

可能是面對越來越無力的我,讓斌嚇到了吧~我們開始四處問人哪裡可以看醫生。吊點滴幾乎是退燒最快的方法,但我們還一邊擔心最後一班船的時刻吶~
好在衛生所裡的點滴還不錯,我開始大量的流汗了..
流到頭髮幾乎全濕,也趕上了最後一班船順利回到台東....


其實我從不知道這件事在他心中會有這麼大的愧疚,因為我從不怪他~雖然感冒是因他睡覺時喜歡開強冷~
會拿來當玩笑是因為他不相信我發燒,而我是真的發燒而已~
不過看完這影片後,這玩笑我再也不開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