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台北宴客圓滿落幕~雖然小GU沒有去

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文章....
但所有的畫面都在我腦海一幕幕.....
還有我心裡滿滿的感謝

首先感謝雅子為我所訂出的日子4/17....
這是一個她會回台北的日子
而所有的一切籌畫,卻是在3月底去花蓮時~天天晚上和多利麻聊她的婚禮經後,才在心裡有了一些概念
謝謝多利麻給我那麼多經驗分享,對我很重要,那些都是我後來的準則
回到台北就感冒發燒的我,對於4/17這個已經近了的日子,卻還是啥動作都沒有.....
此時進度只是確定了餅要訂哪家而已!!

隨即在4月初又去一趟新營,這時趕緊和媽咪分別動作,她和阿爹找餐廳,我和斌仔找新娘單妝(重點是~台北婚紗都還沒開始找吶!!!)
不過還好有進度,這一次把新營宴客的日期給訂出來了,新娘單妝也約好了,而台北那~媽咪也找到了喜歡的餐廳,在回到台北後,於4/7總算訂了餅和餐廳.....

又是因雨或嚴重感冒未癒,遲遲沒出門去找婚紗,眼見4/17日子就只剩一星期了,4/9那晚沒雨,禱告完後打算一家家問婚紗去,就在踏入第一家婚紗店後,沒想一坐就到店打烊並且付了訂,約了隔天挑禮服,那家婚紗店除了人很nice外,禮服也優~順利的挑得2件,也透過他們合作廠商訂做斌仔的西裝。
採買了宴客所需的酒及斌仔的其他裝備.....

4/12帶咪去挑包套的媽媽裝及喜糖,晚上和斌仔討論宴客流程......

4/15晚上,斌仔拿了宴客要播的片子、音樂回來看,再度確定進場音樂及流程.....

4/16這晚大姊和雅子一回來,雖然時間已晚,但是大家能為著隔天宴客能順利,開會的討論著大家的工作及流程的調整.....
不過卻因為禮服這一件事讓我失眠了.....
事情的緣由是下午試禮服大小時,明明我是覺得腰改得太大了~不好看,但小姐卻說是我多心了,且雅子的一句應該要有3件禮服,讓我更是煩惱著想要再度試穿禮服(改大小)及再挑一件~在宴客前....
因為在開完會後大家有一起為著隔天的宴客順利禱告,所以我覺得在禮服這件事上應會有更完美的解決
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是早上4/17的5點半了......

9點多咪就來叫起床拿餅去了,幸運的餅店對面就有車位能暫停,拿完餅回家弄完GU後,就去婚紗店~換了另一位小姐處理禮服的事了,果不其然腰部的確是太大,幫我改了腰部的大小,也讓我再多挑一件,就這樣美美的3件禮服,下午依約再度回到了婚紗店做了美美的新娘造型跟妝,連我自己都喜歡.....
化好妝後,斌仔帶著大姊來接我去宴會廳,家人們隨即也抵達會場,5點多我的招待們分別到位各司其職後,現場彩排走位一下,我就進入新娘休息室換衣,等待著6點20分進場的那一刻......

在換完衣服後,陸續進來了許多親朋好友們,令人感動~這天我是主角,望向鏡中的自己,這天的我~的確很美~~多利麻~妳說的真是對極了!!!我相信了.......
雖然有許久不見的好友,快認不出是我來了......哈哈.....

進場時間比我預計還要晚了15分鐘,在7點多時突然出現了斌仔的聲音,原來是他特製的一段影片,而我事先不知情,那是2004年我們去環島得時候拍的,那年我們去綠島在出發時我就發燒了,而他一開始還不相信,直到最後我是在綠島的衛生所吊點滴退燒,還得趕船回台東,這件事在後來,我都會一直拿來取笑及責怪他居然不相信我是真的發燒......
沒想到在他心裡也一直記得這個事件,只是心情是不一樣的,就在看到後面的那些他要跟我說的話時,儘管音樂跟內容因為出了問題而嚴重有時間誤差,但我的淚早已經飆到一個不行,還深怕妝會被我給哭花了.....
影片因為凸槌而無法完整播完,我也被催促著要趕緊換衣敬酒了,趕緊到新娘休息室擤鼻涕去....

我的主很愛我,一個圓滿來自客數坐滿桌,備桌沒開,開的桌也沒空位,而我親愛的招待兄弟姊妹們,將將好坐滿一桌,沒落掉任何一個人~這是另一個圓滿。

我的斌仔怕喝酒,這一天~這個問題沒出現,哈利路亞......

原想上最後一道菜時再去換衣,沒想倒數第2道菜已經有人先離席,趕緊起身換衣去,站在送客位置上的我,再一次的感覺到自己這天是主角了,因為大家都來和我照相,好幸福唷~.....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賓客,是你們造就我的美麗,當然也感謝送上祝福卻沒到場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很幸福........

在送完賓客後,現場還留下的是我親愛的招待兄弟姊妹們,負責禮簿的雅子、簽名本的小雯、喜餅二人組CO&歐文、保鑣小黑、總招待兼司儀重責大任二姊夫孟樵、領位老大、攝影哲明、阮兜ㄟKITTY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這天所有的一切,你們所說過的話,我都記得,雖然我們現在不常相聚,但是彼此的情誼真是跟酒一樣越陳越香
哈哈....人家說~年紀越大呀....新的記不住;舊的就忘不掉.....
對於以前和你們的美好情誼,我可是都會常常拿出來回憶的唷.....
等我忙完大家再一塊聚聚吧~
當然還有感冒沒來的卡卡、因故無法來的大展、遠在荷蘭的糖糖、孕媽咪小玉、我的鳳妹,謝謝你們

回到家的我,在家人都睡了後,雖然前一天都沒啥睡,又忙了一天真的累,但看到鏡中自己的模樣,真是捨不得卸掉,哈哈.....
於是拿起相機一陣自拍.....
但是拍了N張,無論怎麼拍,就是沒有鏡子中的好看,算了~....
收起相機!!拆掉髮型卸妝去,沒有一張照片是我滿意的....
所有美好的畫面都在我腦海一幕幕

昨晚斌仔放了他做的那段影片完整版給我看,雖然會覺得沒在宴客時完整播出很可惜啦....
但是我知道,主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
至少我是聽到了,斌仔最想說的話......
老婆
我愛你

感謝主讓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籌備台北宴客且圓滿落幕
雖然在斌心中仍有一點所想沒做到,那就是帶GU參與台北宴客.....
不過沒關係,新營是在家中宴客

為著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除了感謝主及以上所有人之外
還要感謝我的爸媽及我的公婆........
謝謝你們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小乖跟斌仔了.......
你們是我快樂的泉源
謝謝你們陪著我
歲歲月月日日年年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呵呵~看到了啦!
    你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台領獎致詞ㄚ~謝那麼多人~~哈哈!
    [版主回覆04/20/2010 17:23:26]啊哈哈....
    還深怕會落掉誰吶..
    總之那天的一切都是由我所感謝的Everybody才會讓一切順利圓滿...

    回覆刪除
  2. 默默無名的小小2010年4月20日 下午6:05

    我不知道孟樵希不希望讓人看到,所以先用隱藏回覆

    這是孟樵交代我要上來留言的

    『能幫一點點小忙,我很開心也學到很多,謝謝給我這個機會,祝福您們幸福美滿,也謝謝妳在婚宴上之鼓勵,我會努力的』

    (PS.請容我幫妳回憶一下,婚宴上的鼓勵是我們去跟你們敬酒時,妳對著孟樵說,下一對就是你們,考試加油....等等)

    另外孟樵也要補充一下妳的婚禮究竟有多順利,我們家樓下的車位難求這是眾所皆知的

    可是...

    1.我們的車子有車位停,不用停到堤外去

    2.宗彬的家人有一個老爸老媽去千巧回來後佔到的車位可以停

    3.等宗彬的家人來了,老爸把車位給他們停之後,竟然又多出一個位子,好讓他不用把車開回停車場

    所以,可以直接從樓下開兩輛車出發前往餐廳,完全不需到停車場取車

    這是相當相當不可思議的幸運,他要我再補充這點

    ^^ ~

    報告....完畢

    [版主回覆04/22/2010 03:02:34]我就覺得前一晚我們圍一圈禱告的力量很大,希望5/6晚上也能為我5/7新營的宴客代禱...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很開心那天的圓滿對孟樵而言也是個完美見證,主的神蹟奇事、福杯滿溢...
    哈利路亞..
    還是為著一切而感謝主...

    回覆刪除